統考後...

繼續趕帖子。

趕帖子之餘,今天是我親愛的李佳倚@李阿比生日!
阿比,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開心 ^^


【29.10.2010 星期五】


這最後一天統考。

早上大概6點20分拍的 哈哈
幾像公寓厚,我們的學校其實還蠻大的啦 ~

考完數學,大家瘋狂了一下下。

我,Rebecca,Xinyi,Belinda去MV!^^

12點多而且又是星期五,
我第一次看到戲院那裡排隊的地方空空 yeng到。

Trick or Treats! Happy Halloween! HAHA

我們的午餐。

Reb,Xinyi,我,Ber。我喜歡這張~

上回去戲院那層樓,就看到Exhibition Centre那裡,
有什麼攝影節的,我們register就進去了 哈哈

一進去,我就往Canon跑。
沒法,本人乃Canon粉絲也 哈哈哈

去看我親愛的Canon EOS 550D
我的寶貝,我幾時可以抱你回家?TT

我很努力在試用,後面那個gorgor很好人
他一直告訴我500D和550D和1000D的差別和鏡頭的東西
謝謝他 ;D

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Belinda拍的。

awww!我們在550D的盡頭裡!
啊啊啊啊 T^T 我要啦!

看完canon我們就到處走走。看到這個sony的也玩起來了,
話說那個graphic真的有好到一種境界!
可是對我而言那個形狀有點K yeng 我不是很喜歡。
Rebecca倒是玩上隱了 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往戲院跑
戲院的廁所。





我們看這個 Life As We Know It .
總結,真的很好看!超級好笑的
後面也很感人,呵呵呵^^
喜歡喜歡~


看完戲後搭巴士要回去OUG,
剛好跟大姐撞巴士,一起回咯。
過後他們要吃McD 我和Becca吃Ice-cream 而已。

我最喜歡這個 哈哈哈


【30.10.2010 星期六】

Jr3E Sunway Pyramid Day !

這一天一早,陳老師來我家 呵呵
過後我就沖涼準備去Belinda的家,
因為她媽媽載我們去 ^^

她的妹妹其實幾可愛的 xD

berrrr ~

我這個瘋狂的朋友。

在車裡 啊哈哈




首先先跟belinda的媽媽去吃東西,
然後我,ber,曉雯,鎵潤 就去看戲。

完美嫁衣,也稱抱抱俏佳人 。

整個是還要而已,有些部分很好笑
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情節的戲 =.=

看完戲後我們出來在bowling場meet~

唯兩張照片

還要是少了很多人那種 =.=


總結:
如果要一起出來,就不要東跑一個西跑兩個
夠力不爽。haiz


回去Belinda的家待了幾個小時,
跟她玩啊聊天啊彈鋼琴還錄了下來
哈哈哈 很開心一下 ~

偶對了,我說我要做的。我不會忘記!哈哈

李家隆很壞!壞人!


哈哈哈哈哈~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Yueyin:) said...

哇塞,需不需要去那麼多地方哦你?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相機相機,我幾時才可以抱回家的說?
我等了很久很久。

smokë said...

你們學校很像hotel誒
還有游泳池???
我的媽.

呵呵 你不是已經有了一架嗎?
還要啊? :)

Anonymous said...

fuyoooh!!
第一张拍的美啊!!
那么多灯!!~~

block A 拆了没?~~~XD

Anonymous said...

500d和550d 其实没什么差~
差只差价钱~~

阿布~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親愛的 :)
愛你 一直

阿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