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篇 ♥

好啦好啦,我終於又到了第300篇。

呵呵,首先先恭喜自己,沒有放棄寫下去。

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日子在過帖子在寫
希望我自己有400、500、600.....篇

謝謝博友和朋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有時很懶惰回覆,可是你們的留言我有看的
也謝謝一些博友,我就算百年去ta家一次,
ta仍然會常常到我的部落格來。

部落格是讓我認識siaosiaogang的地方,
阿比,以芹,安時,ah mic ,wendy,kelvin ^^


我其實很愛這裡 。=)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下篇,繼續那些瘋狂的日子。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leearbii said...

沙發嗎?
我看到我的名字 !! :D

阿snow 不常聯絡不代表我忘了你
有種心意是放在心裡的 :)
愛你 ! 一直。

nobody said...

我也是看到了我的名字
很害羞...

...
... ...
... ... ...

XD

Anonymous said...

恭喜300篇咯!
在继续吧!~~
哇咔咔!!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哈哈
如果加买我以前的blog post,大大超过你这个数字啊!!!!!啊哈哈哈!

your lovely K, said...

HIIII!
我的名字好可愛 XD
yes, 我們都很愛很愛你啊林嘉雪同學!

假期出來玩~~~~~~
我們去做熱血的事情 8D

smokë said...

恭喜恭喜! :)

沒有我的? (>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