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with them in 2010 ;)

【6.11.2010 星期六】

這天原本是我們三個人混的,呵呵。
可是Joey突然給我一個電話說她來著我家
沒關係咯 認識新朋 xD

不過我倒感到很抱歉的是,
盈琪和儀婷:
很抱歉我朋友來了然後要顧她到後面沒怎麼陪到你們
Joey:
不好意思哈我的朋友在,所以... erhem xD

我們之前不用說太多啦,呵呵
看照片吧。

我和儀婷

盈琪。

傻婆JOEY!

大合照 我喜歡。

林嘉雪的照片,連拍。;))

搞笑版照片拍了很多,我放幾張就好。

LOL我的樣子很欠打 xD

我喜歡這張!
一個蓋嘴巴,一個蓋眼睛,一個蓋耳朵。

=DD

神經病。

盈琪的“傑作”
很像auntie的說 哈哈哈

哈哈哈 這張很好笑!

我們一起去PM哦!



^^


然後我遇到周鈺婷小姐 xD


挺開心的一天,跟儀婷聊天其實很爽。
儀婷下個星期就去美國到明年1月才回來
所以這是我們三個在2010年最後一聚 ;)

儀婷,去到美國要上網哈。記得你要跟我說的東西哦 哈哈
還有啊,我會想念你的!
and you , MISS ME PLEASE ! :DD


#題外話

來看一下我的永恆可愛的 ;D

哈哈哈哈笑死我啊這張。

人家在喝奶,拿抱抱 xD

當我開著Waisze的blog時,永恆看到david beckham的照片
於是,他就扮起來了 xD

雙手叉腰樣衰衰 哈哈哈哈哈


Sometimes,
I really want to private my blog for not giving those BITCH to see.

CONVERSATION

9 comments:

Yueyin:) said...

好羡慕你的生活,
多姿多彩:)

smokë said...

呵呵你朋友很心胸廣大的說
換做是我朋友一定扮黑臉
:)

那張照片讓我想起三隻猴子
跟你們一樣一隻關眼一隻關耳一隻關嘴
不懂叫什麽名字來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们都很靓女的咯!!!!!!电死我了!!!

owooee said...

人家叫美女
我就叫傻婆
你说
这样公平吗

christine thian said...

hi i m wei sin =]
永恒住哪?

Meini said...

跟好朋友聚在一块最开心了~!

寒冰欣Bowie said...

哇~
很久没来看你部落
没想到,一看我就觉得很有趣了

为什么那天全世界的人都突然去你家啊?xD

寒冰欣Bow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じ☆ve AppLe said...

扮giraffe的很可爱啊~我深深被他吸引了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