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過後;新加坡前夕

昨天下午從雲頂回來了,睡了15個小時又休息夠了
現在終於來寫寫部落格了。

這次的雲頂比賽,一樣的得了銀獎。
看來樂團要更加努力向目標前進了 呵呵
可以的,加油!^^

嗯,發生了很多事情。照片也在收集和整理中,
況且我現在也還沒有收拾好心情和沒有時間來更新部落格,
先擱著吧。

之前也說了這兩個星期會比較忙啦。
昨天剛從雲頂回來,等下要去莉莎的派對
明天早上坐8點多的飛機去新加坡了,
下個星期五才回來。

這次沒有跟爸爸媽媽去,是跟表弟妹去新加坡找阿姨玩 ^^
挺期待的。希望我可以先把自己的事情擱一邊,先好好去玩,
或許回來的時候,我就會想通很多了吧。


共鳴Jaycie、三八Belinda和沚澄、最可愛的宋銘、
恩情和晶媚、Lenglui sis Rebecca、Xinyi + Yiying darling、
思靜+于璇、笛子組們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DD

還有,各位要想念我哦!
我也會想念你們的 =)



好啦,去到新加坡盡量更新。
現在我要準備去莉莎家了。=DD





思靜、于璇、潔宜、文敏、芷敏,
對不起。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YCheng Chan said...

我看到我大名
冒泡下 =D

一路顺风!我的林嘉雪小朋友 :)

kimi said...

哇,去云顶玩噢~
好爽~~~

等SPM考完后我也可以去了~
Yeah~

宵风 said...

祝你新加坡之旅开开心心~~~
ENJOY YOURSELF!

琴痴~ said...

万里沙路
有我们陪你闯
漫漫风雨夜
有我们陪你过
好好调适心情吧!

回来后
希望你能有新的视野
要知道
只有我们能原谅你一次又一次的犯错
虽然会生气
但是你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
是何其重要

相聚时间短
请珍惜
不要再让我们为你操心了
我们即将离校

而你
也是时候从小孩子的梦里
醒来了

加油!未来的路等着你去走
要记得时常回头望望
看着那些陪伴你成长的人

我们永远支持你
去改变自己的心境吧!
跌倒是成长的必经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也很可爱啊!=D 瓦卡喀喀喀喀~~~

期待你的照片!yo!

Yen Wei said...

旅途愉快;D
记得快点回来,我的手信就是你啦XD

smokë said...

一路順風
別忘了拍多多照片啊~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