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聚會+Star+Sub

由於班級賽還沒結束,而且很多照片要整理
需要一些時間,我打算結束後一次過再寫。

所以現在先跳過班級賽,寫昨天和前天的。=)

【4.11.2010 星期四】

樑舅舅和外婆他們來了KL。

晚上我就跟樑舅舅去Starbucks.
這次也是舅舅請我 哈哈

flashhh

creammm





舅舅

回到家,看到永恆在玩我妹妹的zabet電腦。

那個樣子有專心到。。

他發覺我在拍他,對我吐舌頭 xD


【5.11.2010 星期五】

下午,去了小學聚會。
在OUG @ MCD ,很咋到吧?
本人每天放學都到那裡去,現在連小學聚會也定在那裡。
我的天,我跟那裡到底有什麼仇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只有我、富華和韻婷到了。
啦啦啦,猛聊天的。
一直笑笑笑,因為有點興奮~

過後曉涵、秀俐他們也陸陸續續來了。
總結有:老師、我、曉涵、秀俐、盈琪、富華、琳榮、韻婷、漢友、智遠、佩詩、施燕、Jonathan、Ah Ben、TzeJay、Eunice和Queenie 而已。
才17個人來,很少呢。











也沒聚上很長時間,來來去去我們幾個傻的在吵 哈哈哈
仍然讓我覺得還很熟悉的只有曉涵、秀俐、盈琪、富華、琳榮、韻婷而已。

沒關係啦,今天有點急。下次我們再出去聚過。okay?

聚會過後,我、曉涵、秀俐、盈琪 和 男生們 去MV 混。

這張太神了,竟然有本事偷拍到秀俐 哈哈哈
盈琪有你的,


只是去打機場玩,就回家了 LOL 哈哈哈哈哈
不錯啦,遇到一些坤成的,還被某人嚇到timm 啊某人hor? XD


回到家,媽媽竟然跟我說:“等下晚上我們去McD啊~”
My face was like =.= WTH?
看來,我跟那裡真的有仇的 LOL

可是幸好,舅舅陪我去Subway!哈哈哈
昨天他請我喝Starbucks,今天輪到我請他吃Subway
爽!

这张挺满意的,拍到那个coke好像很好喝的样子。==''

我的。

吃完了,我们就回去McD meet 大伙儿

表弟,可爱的!

看看看,我打班级赛打到整个脸黑黑了。

表弟拍的,歪一边去 ==''



啦啦啦啦啦,這種日子實在是太爽了。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smokë said...

天天都吃那些不健康的食物
會肥的啊! :)

還不錯有17個人. 我們每次聚會都只是8,9個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