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禮 - To.初三E

【15.11.2010 星期一】

說結業禮之前,先說說結業禮前一天吧。
上課最後一日,我們依然是玩著Uno卡啦 等等的。


那個我一直都很愛的舊四合院快拆了,挺不捨得的 xD
這個角度,剛好是我下課時深思所站的地方。
望出窗外,心情都會好一點。呵呵

下課的時候遇到他們,拍照 。




最後一節是打掃除。
很令人討厭的班主任把我們這gang人的名字全部填去公共區
哎喲喲,可惜啊可惜,老師要害我們卻害不成 xD
我們就是那麼巧合的被分派到去幫劉淑梅老師打掃生物室。

新的生物室很乾淨,老師只要我們抹抹桌子和窗就給我們自由活動了

我們還走去老師的小辦公室裡面吹冷氣聊天 =DD

合照:)

植物。

雖然我不好看,但是我很喜歡那個黃色的櫥 xD
總覺得黃得很鮮豔 ~


【16.11.2010 星期二】


結業禮其實沒什麼特別,和往年一樣去禮堂待幾個小時
看那些成績變態好的人領獎學金 =.=||
回班老師派成績冊,就這樣而已。


初三E的每一位,
雖然比起去年的初二D,我並沒有很愛今年的初三E。

我承認在班上我是數一數二很吵的女生,
也是很夠力的反對黨。
很謝謝你們的包容和體諒,真的。
(雖然有時有我們幾個這種反對黨你們會很爽xD)

靜靜的女生們,
我很少加入你們的話題等等,畢竟性格真的很不搭
你們很女生很靜,我很三八很吵。
沒跟你們玩一塊兒,因為我真的不懂可以跟你們說些什麼。

至於吵吵的女生們,來來去去就我們一gang的啊
Belinda、佳燕、思潔、詩婷、鎵潤、展欣、微婷、欣湄。
話說謝謝你們給我在初三E還有一點歡樂
起碼我還不會覺得我是完全白過的,愛你們。=D

男生們,
班上男生很少,就你們10幾個
很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我對著你們可以很瘋
我就是愛搞野蠻,也很謝謝你們對我的忍讓
尤其是永盛、俊偉、Tony、信徹、Leon、皓南、Joel、嘉濠、Alfred。
你們是第一批讓覺得其實世界上也有好的男同學 xD
你們真的很好,不會以貌取人、不會zat女生。

做了半年的副班長,你們的作風我的作風大家一清二楚。
由於被班主任針對所有要換人,我無話可說
我做班長奇怪的方式你們沒有埋怨,也很謝謝你們給我的配合
也謝謝我們敬愛的班長,幫我分擔了很多很多 =)

畢竟大家同班了一年,
一起度過了很多開心不開心、一起挨過了2個大考。
謝謝你們。




初中生涯在此告一段落,
明年大家都會分理科和文商科了

各位,加油咯! =)


呼呼,弄了三個小時,終於寫完了 xD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smokë said...

升上了高中要加油哦.
時間過得很快呢.
去年才初二的你們,現在就要升上高一.
去年還傻乎乎初一的我,明年就要面對PMR.
呵呵呵呵. :)

那個角度我覺得很舒服.
我學校就沒有這種景色. :)

jun said...

dont have my photo ~ xD

JoeJye said...

谢谢你爱我,也谢谢你给班上带来的欢乐,尤其是你独特的笑声,听了,的确会让我会心一笑,这些不是客套话,我很真心的说 =]

Jocelyn said...

加油加油。。

升了高中,学的东西也慢慢变深了。。。
得付出更多努力才行。。
加油加油啦~

Hvey (; said...

升了高中后, 要加油啦 :)
然后明年我们这群初二的也要面对PMR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
哈哈哈哈.支持你! 加油.雪 :D

Jocelyn Jshin said...

你的学校环境很不错耶。
生物室比起我学校的真的差很多。
你也是副班长哦,我也是半年起才来当的。

上了高中,要加油哦!!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明年高一料哦!好好读书哦!好好考试哦!不要一直玩电脑噢!不要一直看电视机哦!要乖乖听课哦!不要一直SMS哦!

苦口婆心的冒牌周武王............

Yen Wei said...

lim snow snow :D
FORM 4 IS COMING SOON XD
加油啦;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