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前夕

現在已經是凌晨 1.30am 了==||
都怪我自己懶惰啦,那麼遲才收拾行李,然後又整理手機的Folder.
反正我要做一件事我就是不會做一半,
所謂一不做二不休嘛 啊哈哈哈 (假假)

現在Becca在我家過夜,她累得倒在床上了。
我想我寫完這帖子也該去睡了。

恩,過了12點了,
祝我媽媽生日快樂。=D
帖子回來會寫的。

好啦,明天早上就要去雲頂了!
星期三就會踏上舞台去比賽了。
坤中華樂團,加油!我們是最棒的 ^^

星期五才從雲頂回來;
然後星期六可能去莉莎的生日派對;
星期日我又飛去新加坡玩了 哈哈哈

感覺這兩個星期好忙,呵呵。

啊對,明天也是SPM開始的第一天,
在這裡祝
婉欣表姐、佩瑩、荔嬣、慧賢、Joey、雪婷、悅雯、Jessy、芊霏、潤樺、雯茹 等等
SPM加油!一切順利! =)



要找我的人,撥019的號碼哦,
因為這幾天010的號碼會躺在家裡睡覺的 xD


希望這幾天會玩的開心吧!再見!




要想念我哦 =PPPP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