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C week

考試原來是這樣的。
看不明白題目,不可以空著,亂掰答案
有些掰到自己都覺得可笑在那邊笑 =.=

【25.10.2010 星期一】

華文 - 這種才叫考試,PMR那種算什麼。
文言文真的是不會,亂亂寫,亂亂來。

科學 - 氣死我!實在是夠傷心的。
我很努力在讀這科,也可以說是花最長時間的一科。
guess what ?! 我考到最差的絕對是這科
我不要讀理科班,我不要也不能!

我可能要跟這6本書說byebye了。


話說這一天監考的那個老師真是可愛 哈哈

【26.10.2010 星期二】

馬來文 - 呃,怎麼說呢。可以說是會比PMR的容易明白一點。
但是那個Rumusan不懂什麼鬼東西來的,不會做。

地理 - 作答題還不錯的。
其實挺對不起老師的,因為前一天考普科花了很多精力。
所以真的很累,沒什麼讀到 呵呵

我的地理課本裡面,有很多于璇和思靜的字

哈哈哈哈 搞到原本我想放棄,看到那些字我還真的繼續讀


那個監考老師 =.=||
睡覺又一直叫人家起來哦。
又一直叫人家(我)不要望來望去,我明明只是看著前面而已。

【28.10.2010 星期四】

英文 - 呃,我無言。還不錯啦 呵呵呵 ~ 可是我的英文並沒有很好。

歷史 - 嗯,我絕對沒有辜負我三個歷史老師,我很用功去讀。
希望能考到好成績吧 哈哈


我喜歡林寶玲老師的筆記咯~


話說那個監考歷史老師,我真的嚴重對她無言。
奇奇怪怪的性格~

【29.10.2010 星期五】

數學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天天
跟PMR比真的是一個天一個地,統考的水準高多了!
可是,畢竟我還想給自己希望,GIVE ME A PLEASE !!!


很開心可以跟他們同一個考場
寧,Kim,Ber,Trixie,Dylan,俊凱,泓升,曉涵,夏景,Junee,
Marcus,茂禾,煒翔,啟民,SK,YenRu ^^




過後的日子,真的很爽。

下一篇,我的第300篇。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mokë said...

JUEC?
什麼來的.

看來你們考試很難喲.
:)

300了? 好快jek.

AZ said...

历史是华语的,
应该比国语好吧? =D

华语的选择题我比较喜欢文言文leh!!XD

Anonymous said...

那么多课本里面~
我最爱是历史课本。。。
因为【它们】被我【搞】到最烂~
最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