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聚会

昨天是KL玉米的聚会,在pyramid
我跟小豆老早就到了那里,就在大门口等欣倪
怎么知道是佩佩和贵美先到
我们就一起等欣倪
不久欣倪也到了,她那个胆小鬼,看到佩佩和贵美就怕
所以就走得很快,我就紧跟着她
我转过头发觉他们没跟来,就打电话叫他们过来
我跟欣倪去搭电梯,他们也还没来
我们下去了,他们才甘愿下来==''
过后去mc donald .欣倪又不敢进去,我自己也怕
然后贵美他们就过来壮胆,一起进去,结果我们就真进去了
我们进到去,看到惠雯。结果发现欣倪不见了
(ps:又逃出去><)
佩佩就出去抓她回来。。
过后杏蕾也回来了
我们就换去大一点的桌子
indy也来了。。
我跟欣倪就忙那个CD,台历日历。。
他们就在聊天。
我们两个完全是属于状况外的。
欣倪啦~!自己在那边乱。。
我们两个吵来吵去。。
她自己在乱的咯!我分得很清楚~!
害到他们讲我们!
结果被他们cut了。。
先唱生日歌再弄。。
祝杏蕾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过后,他们继续聊,我们继续弄
wee来了。。我的whyme终于到手了!!!
终于分好东西了。汗。。
我们就聊天聊天。。
佩佩的IC!!!那张照片真的是经典!
笑到我啊~
玩到很疯啊~~~~~
cornix也到了~我,wee,欣倪就出去找他
带她进来后,她就加入我们咯~
wee就吃东西。。
我们就玩啊笑啊疯啊~
佩佩很可怜咯~一直被欺负><
过后indy和cornix走了。
我们也就去大门口等我爸爸来接我们。
人太多,在车里挤到~~
贵美坐前面,杏蕾,惠雯,佩佩,小豆坐中间,我,wee,欣倪坐后面
在车里也一直有说有笑~
佩佩讲广东话真的是烂到。。><
拿着相机拍照,叫抓机,广东话叫za gei...佩佩就一直读到za gai za gai..
纠正不到捏。。哈哈~笑死我们
回到来欣倪就拆铁盒!!
walao!!
我要!!
我看到那个玉米护照了!
过后就搭mic。。。
然后就唱。。
欣倪暴力倾向+mic霸,真是难搞
死都不给mic人家。。
佩佩很厉害,去把mic拔出来,没有声音了。哈哈
他们就抢来抢去啦,玩啦,喊啦。。
我一直给欣倪打咯~!
痛咯~!
那个wee,就一直喝水,上厕所,喝水上厕所==''
真的是。。。
然后我跟欣倪突然叫得很大声
全部人吓到~!
过后5点多,贵美和佩佩就回了
欣倪要看我房间,就带她上去咯
她害到我踩到那份报纸!!!春!!对不起!
6点多,爸爸就载大伙儿去IOI
在车里挤到。。
我是根本没有位子坐的,就是靠着门,然后拉着上面顶着><
一个没有力,就放手了,压死欣倪!哈哈~
过后又抓回上去,压到欣倪的口袋,里边有电话,她痛我又痛。。
唉~真的是!以后要买lorry了~==''
载到他们去IOI
过后载小豆回家~
这个小豆真的是够力!拿着我电话一直在send歌!
一天就酱子结束咯~
要知道更详细的就问我吧~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