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一线希望

早上去到学校,放下书包
坐下,发呆。。
上课的时候
有时很专心,有时心不在焉
转眼间放学
星期一,三,五 :上校车,讲话,谈天
星期二 :活动,放学妈妈来载我
星期四 :也是活动,放学跟朋友搭公共巴士回家 ,回到家里附近的bus stop,走一段路,就到家了
星期六 :依旧活动,放学爸爸来接我
我比很多人幸福,很多人三天都搭公共巴士回家。

习惯成自然,回到家门口,按两次门铃,5秒内--门开了
脱去鞋袜,进屋里,放下书包
走向厨房。。吃东西。。上楼去。。开房门。。随便拿一套衣服
再关门,走进妈妈的房间,再走向厕所,开门,放好衣服,脱蓝裙
再脱那条我看到就觉得很厌倦的领带。。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不必做这个步骤 ==''
冲好凉出来,吹头发,不梳头,吹干了就算
(ps:反正梳也这样,不梳也这样,读坤成就是这样)
再走下楼,走进书房,坐下来,打开笛子袋,练一练
再拿起书本,涂鸦了几笔,然后放下笔。
走到客厅,趴在沙发上,大大声叹了一口气
只听到隐隐约约的呼吸声。。
心里想着同样的东西
想着。。想着。。睡着了 ==''
醒来,做一做功课,收书包。
我的一天就是这样子过的,懒洋洋的过
可是。。
并不是无忧无虑的过。。
天天老爱发呆
脑袋里就是空白的,也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去年发奋读书的推动力突然消失了
从开学到现在
自己给自己的感觉只有一个字 :“ 懒 ”
怎么办?
第一次统一大考要到了。。
平时的小考,随便读一读,分数就来了。。。
现在可不同啊~~
为什么?!
我清楚知道我喜欢读书
可是我不喜欢我现在的校园生活
校规一大堆,我觉得有一些很过分
我不要这样子啦!
每天都这样,看一步,走一步
真的很没有色彩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一定要温习功课,我不可以让自己继续懒下去
过不了自己那关,这样反而好
这样我才会读书。。。
还有,我一定一定要练好演奏会的曲目。
我不可以让思静担心我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推动力,回来回来回来
请你快快回来
请给我一线希望,或许这样是最好的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