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出去了

如题。好久没有出去了。
好久没有跟朋友出去。

放学,打算搭校车去pearl point
(因为有经过那里)
哪里知道等了很久校车都还没回来。
原本我们成群想搭车走的了
公共巴士后面,就是校车了=="
你说选哪个?
对,笨的都会选校车
省回钱,也不用跟人家挤公共巴士 >.<
去到 Central Market,我,欣云,rebecca和乐颖下车。
乐颖就带我们去吃东西。
结果。。那些东西不能吃的!但勉强还可以接受。
(都说不要去那里的啦~!)
乐颖的人真的是很爽快,好好笑。
看来我今天注定要消化不良了。
吃饱后乐颖就去补习了。
我,欣云和rebecca就去pearl point
那里没什么看啦~
我们纯粹想去popular,就去咯
(假假。。。哈哈哈)
我买了一本书和一些笔。
rebecca没买东西。
欣云只买了一些笔。原本她说要买书的,一下子要一下子不要。==''
最后还用我的discount卡。
过后还遇到小学的老师。一个是董老师,一个是余老师。
我跟rebecca都认得出,欣云竟然没有印象
跟老师们边走边聊。
过后我们三个去买水喝,还坐在那边很久。
边说边笑。
欣云真的是有点sot sot的。再加上rebecca的配合
造成我这个疯疯癫癫的人快要笑死了。
都说注定消化不良的啦~

过后走去巴士站等巴士,等了好久。
(不比昨天久)
巴士终于来了。上巴士
有位子就坐下来。rebecca下车后,相隔两条街,到我们两个下车。
到十字路口,欣云转左我转右。掰掰~

虽然很闷,可是蛮开心的。
今天是不够时间,不然,早就去mid了

我们说好下次要去mid和ts了啊~
不要食言,哈哈哈。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