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会

昨天是迎新会嘛
也是情人节。。。
迎新会好好玩哦
放学,换衣,然后我跟李宁一起下食堂
下去,没有人==''
过后人慢慢出现了。。
开餐啰~~~
跟洁宜,文敏,思静,于璇。。一起坐
边吃边讲,很爽。。。
过后剩了很多的“残余”
我们整组人做了“清道夫”
思静啦!!说如果我们不吃就要solo酒歌。。。>.< 谁要solo啊。。。当然是吃啦! 然而,我们是最迟上去乐室的。。 上到去,子筠报告,过后康乐报告 然后分组。。。 我的组是PUMA组。。
T_T。。。敏铭没来,我们组没有一个ah head了
只有我,文敏,晶媚,鸿权这几只小猫+两个新生
游戏开始咯
第一站【命中注定打中你】
还蛮好玩的啦,我们组赢了,可是他们说我们犯规(我不知道有没有的啦)
所以扣我们分
哈哈~
第二站【现在不准笑】。。笑的人要打屁股>< 哇塞!要我不笑是多辛苦的一件事 而且真的是很好笑咯~~哈哈哈哈 雯茹讲话高音到。。。比我还要高音。。。 笑死我。。。 不过辛苦她咧,她一定会喉咙痛的。。。 于璇真的很厉害!平时爱笑的她说不笑就真的不笑!! 师父果然是师父! 第三站【围OO】。。 由于鸿权受伤了和一个新生早退了 剩下我们这四只小猫,不够人。。。 所以两位康乐加入我们组,陪我们一起玩 我们组也赢了。。。谢谢你们^^ 第四站玩气球的 好好笑哦,那些气球真的是超难破的 可是最后还是我们组赢。。。 对方罚吃咖啡粉。。。好苦的说。。。 雯缨说她一辈子讨厌咖啡。。
哈哈~她好好笑的咯。。。
跟她玩会笑死的。。。
第5站【谈判】
两个人扮自杀。。。
然后要我们去劝他们。。。
我们三个大的就一边讲一边忍不住笑。。。
然后我们组的那个新生竟然吓到哭
小妹妹,那个不是真的啦,玩游戏而已。。。
就酱子没玩了。。然后tam一下于珂美眉。。。
她就加分给我们了。。哈哈~!
最后一站【V字形】。。
又是对到于璇他们。。。
当然也是他们组赢。。。
我们要罚吃咖哩粉和咖啡粉。。
于璇讲吹管组的不可以吃,会伤喉咙
于璇和诗文代替我们吃咯。。。
感动ing....
于璇自己也是吹管组的,不顾一切帮我们。。。
谢谢你们!!!
游戏结束了
收拾。。。
然后上去集合,然后颁奖。。
虽然我们组没有拿到奖啦。。
不过没关系
玩得开心就好了。。。

在此讲一下
谢谢李宁买回来送我的手信
我很喜欢。。。真的很谢谢。。。
下次才放照片上来。。。

放学回到家就睡觉。。。
很多人问我做么没有出去
(管他的!情人节不管我事!)
哈哈哈哈哈~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