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很快过
昨天轻松了一整天
今天跑回来赶功课
真的是。。。
不知道可以怎样说自己
我最讨厌的功课--美术
我不知道要画什么
脑袋空空的。。
要画什么?!告诉我!
还有地理,那个蔡老师,我不明白她讲什么的咯
有够快的。。叫我怎样做?
唉~sej要小考,读咯~
放心。。
我没有那么惨
我不会忧郁致死的。。

要我死,没那么容易的事

如果你问我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我很老实的告诉你
我要退出学长团
我彻彻底底的放弃了
整天被那该死的忙碌缠着
似乎透不过气来
什么东西都被控制着
一点自由都没有
实在令人讨厌~

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做

闪人~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宵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宵风 said...

对的,我终于感受到美术~很苦恼,不知道要画什么!天哪!不过你也要加油,尽力而为吧~

Jiasheue said...

嗯嗯~
你也要加油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