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

今天依然是闲闲的上课。
今天依然去上活动。
今天依然是搭公共巴士回家。

今天是吹管组的合奏。
思静没吹,我一个人吹 T_T
有些部分我是会的,紧张到吹不出。
失败~
有些部分真的很差,要好好练习了。
合奏的时候,当然也有好笑的。
就是“一个屁股,两个屁股”
用屁股来算拍子,好笑吧?呵呵。。

放学,跟欣云,乐颖,恩情,rebecca,睬惠一起搭巴士
到了parkson那里,我,欣云,乐颖,rebecca就下车。
乐颖走去她妈妈的店,剩我们三个在等U73巴士。
今天不知道搞什么的,等了好久好久,巴士依然没来。

今天天气好热,弄得我有点不耐烦。
在我不耐烦的当儿,巴士终于来了。
兴奋到有点疯疯癫癫了。。汗。。
约了rebecca和欣云明天去popular。
期待。

刚才在blog乱逛时,看到雪柔的blog有一句
我相信命运能帮我做决定。”
挺有意思的。嗯。

今天这篇,纯粹写爽。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