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

忍。
我忍。。
我忍你。。。
忍到极点了啦!!

真的是想扯她头发,盖她两巴,砍她的头再吸她血!!
还是不要吸她的血,等下有virus的。。
yiyer!!!!!不要不要
第一次看人做老师做到这样子的
不是我没有礼貌要批评你
天天以为你自己很厉害这样!
老师就没有错的咩?!
老师就对到完的咩?!
老师不会有错的时候咩?!
又不是你一个人会做这些题目的啦!
等到有一天全世界只有你会的时候才来跟我串啦!

喜欢喜欢就骂人
对也要给你骂!
错也要给你骂!
你以为你是谁?!
老师就可以乱骂人的咩?!
你是人我们就不是人啦?!
当我们是什么?!
为什么学生要对老师有礼貌,
老师就可以不对学生有礼貌?!
你以为老师就大完的咩?!
什么道理嘛!!!!
每次自己心情不好就找我们来出气?!
你当我们是什么?!
天天针对我来骂!
看我不顺眼就说!可以叫我出去!
谁要上你的课?!
有种你就带我去训导处!
我怕你咩?!
我什么都没有做!
像你咩?!拜多几年神啦aunty!!!

教书教到乱七八糟就算liao啦!
天天不是写错就教错!
有没有搞错的?!
不会教就回家睡多几年啦!!!
大学毕业就很厉害咩?!
有本事读一个博士学位来看!!!
说我们态度不好!你态度很好咩?!不见得!!!
没有耐心就不要学人家做数学老师啦!!!
不要天天摆那张脸给我们看!!!
人家问你摆那种不耐烦的样子给人家看!!
做老师就做个好榜样啦!!
弄到人家甘愿不要问你!!
做人不要这样串啦!!
谦虚点!!心胸狭窄!!!
很讨人厌你懂吗?!
不然就每次人家问你为什么这样这样。。。
你就回答一句:“这个是formula来的!”
没有formula这个字你还可以立足的?!
天天formula formula!!!
formula你妈妈啦
这样多formula给你讲啊??!!
不会解释就说啦!!formula不是一个理由!!!
不要把formula这个字眼当成是你的借口!!
我不想听这些废话!!!
还有,动作不要那么大啦!!粗鲁到死!!!
都不懂你怎样擦白板的!!
整个白板给你擦到花完!!!
你们讲厉害没有?!!!
去年我班因为白板花去赔了多少钱?!
今年年底如果叫我们赔,我就去找你!!!
我这个财政不想班费再几百块钱这样子出!!!
不然就擦白板擦到布告栏的东西给你斯完下来!!!
真的是很厉害!
不是很厉害,是超级够力厉害的那种!!!
人小小只穿高跟鞋还矮过我那种力度竟然比gorilla还要厉害!!!
真的是顶你不顺!!!

每次讲话大声到破音那种,有时还要带麦!!
怕死人家不知道你在教书这样!

还有,每次写字大到够力,那些步骤全部拿来写的!!
不需要那么多的咯!!!
全部多余的!!!
每次要写到整个白板满满才甘愿!!
每次你在白板写错东西,我只是提醒你你写错而已
而且我自问我自己还很有礼貌!
你不需要用那种眼神望着我吧?!
我有错咩?!我有错咩?!!!!
两次小考我都拿满分,你用那种好像我抄答案的眼神来望着我!
可以不要这样子吗?!
难道拿满分也有罪?!
为什么要死针对我的?!
我很讨厌你!!真的很讨厌你!!!
每次做作业要我们写一大堆步骤!!
不需要那么多好不?!
你以为我写到很爽咩?!
我在敷衍你而已!!!

今天我不是有心要顶你嘴的
可能我真的有没有礼貌到
最多跟你说声对不起
可是我只在“没有礼貌”这方面道歉
我没说我今天有错
我明明没有说话,你干嘛针对着我来骂?!
你以为我很想顶你咩?!我连给你说话都不想那个
明明就是那只死猪弄李宁,你不但不骂他!!还骂我们!!!
什么道理嘛!!!!
我可以很老实说,我不觉得你很厉害咯
而且,我也不是因为你教才会做的!
不要以为我会封你为神
我不会的!到我死的那天都不会!!
我会做!!全部都是我的补习老师教的!!不管你事!!与你无关!!
人家有耐心,态度又好,起码一个微笑让人家心情都好!!
你笑一下会死的咩?!
你知道一个小小的微笑,人家心情真的可以变好的咯!!
拜托!!!tolong!!!你可以不要这样子吗?!!!
跟你同姓真的是羞耻!!!
头发绑好来啦!!
天天好像飞lat鸡毛这样!!
弄到我很想帮你梳头的你知道没有?!!
要怪就怪我去年拜神拜不多。。
今年那么多老师好中不中,中到你教
看来我今年要拜多点神了。。。

考试拿A给你看,不要看sui我跟你说!!!
等着瞧!!!


-发泄完毕-
mou事jor!!!!!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宵风 said...

我有很用心的读完你这篇“文章”,发泄完就好了,别憋在心里头!某些部分的确非常好笑,^^。然后请恕我八卦的问:“你顶她什么啊,由什么事情引发?”

*宵风*

thong said...

哎呀
不要酱激动
冷静点
什么老师来的

Jiasheue said...

宵风:哈哈哈~由一只死猪引起的。。。

彤:私聊的时候告诉你。。这里不方便说

Anonymous said...

>> 人小小只穿高跟鞋还矮过我那种力度竟然比gorilla还要厉害!!!

愛人,怎么人身攻擊起來? 不對噢~哈哈哈..
不過真的蠻好笑幾下..穿高跟鞋還矮過你..

>> 天天好像飞lat鸡毛这样!!

omg~不要侮辱人家國際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哈哈哈..她不配~


-薰-

Lynnncheeyi said...

什么老师?
什么名?
叫什么?
讲到好像很样衰酱的~
我要去看看他的样衰的样子!
哈哈哈xD

Jiasheue said...

薰:我哪有啊。。哈哈

sotong:迟点告诉你。。这里不方便说x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