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心情还不错。。。
早上去到就找朋友在那边八卦
然后给天赐用一只假的蟑螂吓到我大叫一声!
死天赐啊!!吓死我!!!
上课。。。闲闲的上。。。
下课,上去乐室
然后遇到文贤和鸿权
哈哈,就跟他们一起练咯~
然后文贤突然的一句:"三四(拍子)“
然后我们三个一起吸气,准备吹的时候。。
突然,三个一起笑起来。。因为文贤讲的三四太好笑了!!!
回想起还真的蛮有默契的嘛。。突然笑了出来。。
越想越好笑。。。
就在我们狂笑中,洁宜靓女上来了
我要她陪我一起练咯。。
然后也不知道做么练练下走去练【真的爱你】
(今天做什么都不懂原因的)
那首歌好好听啊~~~~~
唢呐和笛子合起来,超喜欢的。。。
上课铃声响了,就回班去
今天的节都很闷,不是很闷。。
是超级无敌够力的闷!
尤其是美术节。。我很讨厌画画捏!超级讨厌的说
不知不觉,放学了
依旧和洁宜一起下食堂。。。
然后上来一定要气一下咱们的思静姐才甘愿的
喝水,拿谱拿笛子
坐下来,讲一大堆,打打闹闹。。
然后才练习==''
今天而已。。。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哈哈哈哈哈~

今天新生分组咯,也不管我们三个傻婆的事。。
哈哈。。。练我们的。。

放学回家。。。。
今天都闲闲的过。。。

不过。。
最近天气好热啊!!!
天天走在炎热的太阳底下。。
真的是忍受不了
汗一滴一滴的从额头流到衣领去。。
真的是。。。
ps:希望客厅的冷气机快快回来。。哈哈~


-完-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