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星期二【2月3日】✖
新年后开学第一天,
闲闲的去学校
两节国语节,也闲闲的上。。
然后science节,她XX的无端端小考!
我什么都没有读到!
过分!结果考出来50分拿12分!!
真的是气到我!!!
哪里可以这样的!!!
算。。。
过后的节,也闲闲的过。。。
第二次下课,去找颖彤,宋铭她们。。
她们真的是很可爱。。
放学去上活动,今天是新生第一天活动。
其实也没什么,不管我事 >.< 合奏时,思静去开会,没有人solo。。 教练就突然停下来。 我心想: “不可能是我吧?!我一点都不会,不要说尝试,我对我自己似乎一点信心都没有” 然后荔宁一直叫我吹,这是不可能的事,不是我不要试,是我根本没有那个勇气 瞬间对自己很失望,真的是。。。糟透了。。。 我哪里可以这样?又可以怎样?!练咯。。怎样?! 唉~对不起各位,拖延时间,我会去练好来的。

✖星期三【2月4日】✖

第一节KH,管她这样多,都不知道她在讲什么>.< 教我们摆餐具,我才不要咧。谁那么得空哦?! 我以后又不是要开餐厅,如果不是要应付考试,我才不要听! 英语节,老师没来,一个字:“爽!” 数学节,然后下课,下楼去 遇到颖彤他们,哈哈~正好,一起去食堂。。。 有说有笑的。。还蛮爽的~ science节,去lab...无聊,闷,聊天。。 最后两节,华语,闷到我要疯了。。 这两天李宁都没有来,没有人陪我聊天>.<哈哈~ 放学,最开心的,就是在巴士上 很多朋友,一起聊天,一起疯,把疲倦烦恼都忘掉。。 回到家,原本要读书的,可是还是忍不住去睡了>.< 破关了。。T_T

✖星期四【2月5日】✖

yeah yeah yeah!!! 李宁终于来了。。哇哈哈哈~ 开心到。。。。差不多会飞了。。。=='' 第一节,数学。。 小考,满分哦^@^。。考完后,老师就教书 管她这样多,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听不明白的。。 算,自己读。。哼! 电脑节的时候,诗敏肚子痛,然后就去医疗室 佳燕和阿冼跑来跑去帮她买这个借这个 然后下课过后她说要水,我也冒着生命危险带他们下去买 aunty看到我们,不给进,可是看到我,就给进了。 管她,老师批准的捏~! 管了啦,然后就Geo小考。。 哈哈~我有读,有信心。。哈哈哈~ 放学后活动,我们团捞生咯~ 哈哈~有够好玩的。。 大家说了很大声的一句:“演奏会成功” 放学跟几个朋友一起搭车回家,回到都6点了。。 累垮。。。

✖星期五【2月6日】✖
物理节,闲闲的过。。哎呀,那个老师啊,算了啦他~ 靠他没用的。。。 两节英语,老师没来,我在抄sej笔记,顺便读一下,下个星期小考。。 体育节,够力累的。。原来诗敏投篮还真的蛮准的。。 后面几节有专心到,不过也有闷到。。。

✖星期六【2月7日】✖
没什么特别的事。。 美术节,总而言之就是闷。。 science节,全班在气老师。。 气到那个老师真的要爆炸了。。 谁叫她令我们讨厌>.< 放学一样。。活动。。 练【岳飞】蛮好听的歌^^ 过后合奏。。我忘记了一些【春】的指法!! 杀了我吧!!! 难得有一线希望,现在破灭了!
好没用!!!对自己蛮失望的!!
我一定要练到我记得!!一直练一直练。。。

✖附加✖
感觉上这个星期过得很没有意义。。
有些东西,烦恼ing...

✖特别给颖彤,宋铭的话✖
彤~
不要为了这些事伤心了,不值得
要加油啊^^
我很烂的,很不会安慰人~
我安慰不到你~对不起哦~

铭~
你很可爱捏~
好好笑~
你也要加油哦~
要赶快适应现在的生活啊~
期待看到你成长~

^^完^^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