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事

这两天都没去学校
因为叔公去世了
我们都回乡下去
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
真的。。。
那天去医院看他,他还好好的不是吗?
怎么那么突然?

从新年,叔公从乡下出来KL
去医院住了好几个星期
从ICU去HDU
然后再从HDU去到普通病房
情况大有好转
我去探望叔公,他还问我读书读到怎样了
他样子看起来很精神。。
哪里知道。。。

人的生和死,真的是天注定的
是时候走,就真的是要走
明明就差不多可以出院了
哪里知道突然又去了ICU,胃出血
听说还输了整整20多包血给叔公
最后还是出血不止。。
突然的突然。。。
没有原因的吗?

我开始有很多的疑问。
人,死了后会去哪里?
世界上真的有所谓的天堂?所谓的地狱?
还是那都只是传说?
人走后真的可以见到已经往生的家人?
真的可以?
谁可以回答我?
林嘉雪,别傻了。
没有人可以回答你的,
没有人知道的,
没可能有一个真正的答案。
算了吧。。。我迟早会懂的。

回到去乡下,叔公的家(要改口叫樑舅舅的家)
那间已陈旧的木屋
我们八个小孩子(我最大)我们分成大的四个,小的四个
大的称四大天王(哈哈哈)
其中三个(就是不包括我)
(表弟表妹)就开始说起来了
“以前我们在这里做么做么。。。”
“以前这里有什么什么。。。”
以前又以前,以前就是以前。。
过去了,就当作留下一个回忆吧。。。

来说一些好笑的搞搞气氛
我的7个小宝贝(表弟表妹)
真的是很好笑。。
最小那个,才4岁人。。
他明明知道星期六是Saturday...
还特地读成Sabuday...
你说气死没?哈哈哈。。
还有一大堆好笑的。。我一直之间想不起。

两天没去学校,虽然有死亡证明书
可是,我跟叔公不是直属关系
都不知道学校批不批。
如果不批我真的要跟他们吵过了!
我不可能一个人在家啊!
我妈妈回我爸爸当然回,我爸妈回我妹妹当然回
我也当然要回去啦!
而且那个是我妈妈的叔叔捏,小小看到我大
我不可能不回去。

我累了,闪~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