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whyme服+DVD!

星期二那天,小聚

所以呢,人不多。。 我,欣倪,沚澄,wee,佩佩,贵美
详情我不多说了。。很懒惰
放在脑海里就好了XD
其实主要目的
是来花痴我的东西。



++发疯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拿到whyme服和DVD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DVD很好看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疯完毕++


一个字:

号外:N年前买的N+1 evolution



谢谢沚澄帮我买DVD,谢谢欣倪帮我订N+1。
至于通过谁?我也不知道。。不过还是要谢谢。
总而言之,谢谢各位。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C'S lifie said...

要不要谢谢我?哈哈
我Tag你了,哈哈

Jiasheue said...

加冰:要要~我一直都很谢谢你来支持下我的部落格。。
哈哈

vcwanyi said...

小铁盒啊
whyme服啊~~~
我都没有
严重企鹅你!!!!

Jiasheue said...

wanyi:不要企鹅我!不要生气嘛~我对你那么好,是不是?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