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整个星期

先说明:这篇真的蛮长的。。。不想看的可以跳过xD

今天一早起身,没事了。。
发烧退了。。什么事都没了。。哈哈
谢谢各位的关心^^

开心啊啊啊啊~
开始说说这几天的在家乡的生活
(ps: 我的家乡在彭亨--劳勿)

====================================================================

第一天,刚回到去
阿姨说带我们去看姨丈养的羊。。
反正无聊没事干。。索性去看看。。

大马路旁,有一条很难被发现的小路。。
因为太多树木了,
没注意看真的不发觉那里有一条路==''

车子在狭窄的小路上行走。。
这是一条很长的小路
两旁有很多的花草树木



经过这很长的路
进到去里面
看到那里,原来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山(石头吧?
表弟说,那些机器分别用来锤那座石头下来、磨碎石头等。。
原来还没到羊撩。。
再进去远一些

总于到了!
这里虽然也有机器,可是都没有在动工
所以呢,那里很安静哦。。

要经过一堆烂泥 + 一座小小的山。。(幸好不是很陡峻的)


表弟表妹他们时常来,所以啊,走在烂泥上根本就不怕跌到的
一下车就冲上去。。还穿拖鞋的呢,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汗。。。不佩服都不可以=='')
照片里面那三个人都是住KL的,所以走得慢点。(证据来的。。哈哈。。)


就是这里了。。进去看羊咯。。 全部人抢着抱小羊。。
合照。。可是暗了点,懒惰调。。嘻嘻

过后也回了。
er。。。没什么新鲜事,不过还真的蛮好玩的。。^@^

下面那张是回的时候拍的。。蛮喜欢的。。云很美丽。。


接下来很多我都简短来说吧。。
不然说到天亮都没说完==
哈哈~


我会记住上面这张照片的==
原因是这张是用我相机拍的最后一张
(接下来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
为什么这样子呢?
因为表弟推到我的手,相机掉到地上去。

+++发疯ing+++

我的相机摔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1600马币没有了!
这架相机去年在新加坡买的。。。换回来马币千六啊!
现在都不知道修得好没。。
心碎 555
+++发疯完毕+++

6月2号,阿姨的生日
买了蛋糕简单的庆祝。

我说啊,最近很多人生日。。
那么多个蛋糕,还是蔚谊那个最好吃xxD



我阿姨做的pizza
说说也蛮好笑的。。。因为我家乡那一代是没有pizza店的。。
然后呢,那时候我在睡觉,我表妹来叫我起身去吃pizza
我原本还想骂她的了==
心里想着:“那里都没有pizza,吃个什么哦?!还吵我起身?!”
原来是阿姨做的。。。哈哈哈~
外婆裹的粽子永远都是最好吃的~

其中一天去阿姨家,
只有我,一个表弟,两个表妹过去
就我们四个排行前面的。。

因为长大了嘛,而且小的又没有跟来
所以下午我们肚子饿了
表弟就带我们去买东西吃。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去,但毕竟他的家,所以当然是他带路了。哈哈~
如果小的在啊,他们一定吵着要跟我们去的。。
然后就会害到我们没得去==

在外婆家呢,无聊~
睡觉睡到头痛才懂得起床
看电视看到头晕想吐才甘愿关掉
真是的~~~~~

我们玩我们一直以来玩的。。
压压+枕头大战

压压是我们发明的==
从小就这样子玩:
两个人躺在床上,然后拿很多的被和枕头盖着
(ps:一定要留一个洞来呼吸)
然后其他人就在上面压我们,小的都跳的==
所以一定要盖很多层的被和放枕头
不然啊~肯定会痛死的~哈哈

枕头大战呢大家都懂吧~不多说啰~

看,我最小的表弟在压他们了。。
ps:里面有两个人..

这几天啊,发生了很多事呢。。
我妹妹发烧然后到我表妹,还进了医院住了一天~!
她出院了,到她姐姐也就是我另外一个表妹发烧。。
她过后,就到我了==
希望我是最后一个了吧。。。
不要再有人生病了。。

最后,放一张我们8个兄弟姐妹的照片作为结尾吧~

可是呢,这张照片不完美。。
数一数吧~
少了一个人哦~
我表妹生病还没好,那时候人在睡觉。

我相信,下一次会有完美的一张。


明天又回校活动了。。
开心到。。
很想念乐团的每个人xD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jun said...

wao
ur life so good
eat pizza cake and zhong zi
and many didi and mei mei O.o
aahaha
but all biao de
ahaha
and 1 thing~
when i big
can take me go also?
me so sienz at home
PLS!

歪歪 aka Kay said...

好可愛的表弟表妹哦~
我的表弟妹都很大了,
很少玩在一起。。。

現在已經沒有粽子可以吃了= =

xin said...

端午节好像过很久了...
不过那个pizza看起来还不错,
你阿姨很厉害

Jiasheue said...

jun:haha...next time la...see 1st~

歪歪:嗯嗯。。哈哈。。我们也快长大了。。

xin:嗯,过了很久。。我外婆就是特地等我们回去才裹的~那个pizza。。哈哈。。嗯嗯蛮好吃的~

Andrew安得儒 said...

好多节目. . .
蛮有趣 ^_^

Jiasheue said...

andrew:嗯嗯。。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