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想

因为回乡的关系,
所以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很想念这里,
很想念博友们。。
回来就迫不及待到你们的部落格去逛逛~

我有好多东西要说
不过,现在病了。。
发烧,差不多可以冒烟了=.=''

我会很快好起来了。。
明天or后天,
我会来写写这个星期在家乡的“故事”。。

====================================================================
我今天上来呢
除了来这里。。。
也有另一个目的~~~~

就是。。。





得空的话
听听吧~~~
^.^

话不多说,休息去~
等我回来讲“故事”哦~~~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快快好起来哦^^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你好!
初来到访哦!

Jiasheue said...

杨宝贝:谢谢你哦。。。

Ee Siong:你好。。谢谢你的到来。。我会回访的

Jiaxin said...

第一次来。
^^

早日康复哦。

Jiasheue said...

jiaxin:谢谢你的到访。。。我没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