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老师 + 今天吃好料

今天下午哦。。
跟姨婆他们去吃午餐。
然后很久没有看到姨婆的孩子,也就是我的舅舅。。
不过,年级小过我哦~
一个6年级,一个3年级。
6年级的舅舅名叫hans,三年级叫ian
(我年纪大他们辈份大,都叫名字好了)

好一段日子不见了,
见面当然是一大堆东西说的啦~呵呵
聊聊下,突然说起老师

hans问我:“你记不记得你三年级的班主任梁镁老师啊?”
我就说:“记得啊?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我心想:你说我记不记得?我上一篇blog还有提到她呢。。)
ian插嘴说:“她可能明年住我们隔壁~”
啥?!吓死我
原来昨天梁老师去他们那边看屋子。。可能去住而已。。

怎么不打电话给我?
我飞也要飞过去。。
梁老师现在在sri sentosa教书,嗯。
仪婷,秀俐他们都说。。(读那里嘛)
就偏偏我看不到老师。。T_T

hans说:“我问老师记得你没有,老师说应该记得。”

啥?!什么叫应该?!我要一个明确的答案!
老师,不要忘记我啊啊啊啊。。。
我一年级,第一天上学,是您给我安全感的。

来来。我又来长气了。。
二年级,梁老师不是我的班主任。
可是,她给了我第一次上舞台的机会。
二年级,第一次上台表演。
然后一直到五年级。
梁老师,陈老师,黄老师
都是给我机会的人。

三年级,梁老师又当我班主任了。
真的很开心,我一整年都很开心。
整正有爱心的老师,真的可以激发学生的。
因此,我三年级拿第一名。
我三年级那年的毕业特刊,上面有每个班主任给自己班的评语。
梁老师,说了一句:“我爱你们,3F。”
没有一个老师,会给这样的评语的。
老师,我记住你。一直都记住。

okok~今天这个不是重点,得空再慢慢长气^^(会写一篇3F的)

旁晚,去了一趟popular
买了两本书。。。
应该会等到考完试后再看吧。。呵呵

====================================================================

话说,我刚才去吃大餐哦。。
就我们三家人。也就8个兄弟姐妹
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不够高+角度不好+手很抖(因为很冷哈)
errr
餐厅名字我不懂==
(paiseh,没有注意看也)

那里的食物,嗯
挺不错的哟~
没拍到照啦。。太美味了。
一放到桌上,他们就拿了。。
我都还来不及拍下来呢

结果,只给我拍到最后一道菜。
很好吃!!!也是最贵的一道

羊来的。。。不懂叫什么名字,就很好吃。。

我咬了大大一口~!爽!哈哈


看一些照片吧~






猫儿开眼睛的照片我拿到了,还有兔子的^^
得空会写一篇po上来。

明天,可能去看戏哟~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毛毛 said...

感觉好close!
好久都没在一大张table上
享用晚餐了!

歪歪 aka Kay said...

貓= =...可怕T.T

看來梁老師帶給你不少影響~

Jiasheue said...

毛毛:嗯嗯。。我们也是久久那么一次,难得呀。。

歪歪:呵呵。。好啦,下次po猫的时候注明叫你不看好了。。不要吓坏你。。XD。。梁老师真的很好^^

C'S lifie said...

你的老师有你这样的学生一定很骄傲咯,
上了中学也没忘记他,呵呵。

是我我会很开心,咔咔~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哇!看到我都饿了。。。哈哈!

蕴如 said...

我不吃羊肉,(自己属羊)呵呵

Jiasheue said...

加冰:呵呵。。那10年后,我去找你,告诉你我记得你。。哈哈。。给你开心下XD

leisure life:你好,呵呵。。下次知道名字和地点了介绍你去。。

蕴如:你终于回来了哟。。呵呵。。原来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