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小狗--toy puddle

由于在槟城的照片还没收集到。
所以我先po这个狗的。
===============================================================

昨天凌成1点准时回到家。。
哈哈~

发觉,家里多了一只小狗。。
toy puddle,黑色的。
买给妹妹的,所以它的名字要由妹妹来做决定

妹妹说叫它小黑。。
ok咯~哈哈

它才刚出生3个月哦,雄的。
它的身型呢,小到很小 XD

颜色呢,倒不是那么的美
它不是全黑,黑中带那么一点点的褐。
我倒是比较喜欢全褐的。



早上上学前,一直听到它的“哭声”
于是开了它的笼子给它出来玩玩。
我以为它很乖的,哪里知道
一开笼子的门,它就冲出来,乱冲乱撞
好像疯了。。==汗。。
一直围着我跑,害到我都不敢走路
(ps:它太小了,我怕踏到它XD)
直到爸爸从厕所出来,才抱走它。。
哈哈~



===============================================================

虽然有了这只可爱的新小狗,小黑。
但是,我还是会很爱帮我顾门口的狗。
而且,我还是比较爱它。


虽然,我无法抱着它。(太大了)
虽然,我无法让它住在家里面。
虽然,它没有小黑那么可爱。
虽然,它吠起来时常吓到我。。

但是,我还是很爱它
毕竟,它在我家很久了。
而且,我觉得它比较惨要住在外面。

===============================================================

后记:我还是比较喜欢猫。
但是,爸爸妈妈不喜欢,所以我不能养。。


接下来有时间就会po表妹的猫上来。
去槟城比赛的照片拿到了,会上来更新的。

CONVERSATION

11 comments:

Jiaxin said...

狗狗好可爱。

^^

恩情 said...

真的小到好恐怖~
哈哈
你家好像越养越多狗!!
是吗?!
哈哈

Kit Lim said...

记得向它介绍我是谁,不然我回去他好像以前 rocky 一样只会吠我。

取了名字吗?

歪歪 aka Kay said...

你po貓那篇,我一定不敢過來。
我超級怕貓的,連看圖都有障礙~

狗狗就ok

Jiasheue said...

jiaxin:嗯嗯。。哈哈

恩情:真的蛮恐怖的,没有啦。两只而已,不会再养了。。我要养猫!!

kit lim(boy舅舅):哦。好的,我会的。^^

歪歪:好的,我一定一定会记得在po之前声明叫你不要看。。。哈哈哈

毛毛 said...

呵呵,很有爱心的小妮子

Qoo said...

那小狗好可爱哦
你比较喜欢黑色的狗啊?

Eva said...

*口水流满地*
*眼睛瞪大大*
*双手狂抓发*
*嘴巴O型张*

小狗狗好可爱噢噢噢噢噢噢~

俺对狗狗真的抗拒不了哩!!

要好好照顾哦~

多PO照片啊啊!!

XD

Jiasheue said...

毛毛:呵呵呵呵。。。夸奖了~

Qoo:我比较喜欢褐色的。。。

Eva:谢谢哦~我会的。。^^

jun said...

stupid lah
when become 动物园??
all about anjing de

Jiasheue said...

jun:动物园你的头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