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颓废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在乡下一整个星期。
除了睡觉+吃喝玩乐
左想右想好像都没做过什么了

没有错
其实假期应该这样子的
其实假期不是无所事事的度过,就是充满期待的度过。
无所事事,就好像我这样。
充满期待,就好像我邻居那样。。几天不在家,原来是去了中国

可是
我的假期不是这样子的!
哪里有学校在假期后考试的?
学校假期是为了在考试后给学生放放假休息
我们却不是的。。
假期不休息不轻松反而读书?
难道一整个假期,就拿来读书?
太浪费了吧?!

而且,有谁喜欢在假期读书wor?

讨厌

很讨厌


非常的讨厌



现在,该开始读书了吧?


今天回校活动,开心啊啊啊
越来越爱乐团了xD

谢谢雪婷的巧克力和
荔宁的纸条+糖果

CONVERSATION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c owis exam at after holi wan...gt to use it..
haha!

jun said...

wao
dont marah
need marah also marad D MCD
USELESS MCD
I HOPE HER ANAK TAK ADA ASS 4EVER~

Siao麻雀 said...

我有读书叻,
读的是小说。

你是管乐团的是不是?

Eva said...

感觉就是给了妳一粒糖
然后打一个巴掌
再呵护说不疼不疼

假期后还要考试
真是苦读也~

嗨~初次到访XD

歪歪 aka Kay said...

為什么考試安排在假期后,
這不是一個理想的安排耶!

考試加油!

Jiaxin said...

呵呵,假期后考试,真得很惨。。。

那你要加油咯。

C'S lifie said...

你的学校虐待你们,去告它,哇哈哈

幸好我的学校没有,huh.

该去读书咯,加油啦~要不然会像我一样T.T

Jiasheue said...

jsamine:对咯。。讨厌死了。。呵呵

jun:ya la !!!!hate her

siao:我是华乐团的。

Jiasheue said...

eva:对咯对咯。。你真会形容也。。哈哈

歪歪:对咯,超级不理想。。嗯嗯。谢谢^^

jiaxin:谢谢,我会加油的

加冰:呵呵,我会读的,不过有点懒,你怎么了?

voon siew said...

假期时要读书还真的很讨厌!哈哈~
不过,人生就是有许多无奈事嘛~
加油咯!^^

Jiasheue said...

voon siew(廖老师):嗯嗯。。哈哈。。我懂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