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今天,接到表妹叫阿姨send来的短信。

表妹告诉我他们家买了两只兔子,下回给我看照片。
还有呢,那三只猫开眼睛了。

嗯,今天就是要说猫。
上回回乡下那篇。
我唯一没有提到的也就是这几只猫儿了。



我拍这三只猫的时候,它们才刚出生5天。
身形小到恐怖,呵呵(是我没有见识)
而且眼睛都还没开。

今天表妹说眼睛开了,
有一股冲动想飞回家乡去看看
呵呵呵

看,他们很喜欢粘在一起。。



表妹家在乡下,而且又养很多动物。
有猫,狗,鱼,鸟,鸡,鸭,龟。。。
以前还有蛇和鼠(姨丈拿来卖的)
很有乡下的feel,很亲切
跟这些动物一起,其实真的很好玩,很开心的



这只母猫可厉害了呢。。
生了很多次哦。。一生就5,6只的。。
不过这次只有3只==''

之前有一只黄色的猫。养了好几年的了
我可以说是小小看到它大。
那天回去,很突然我没有看到它
表妹说它打架打死了==
(为它哀悼3分钟)xD
它小时候的照片迟点跟表妹拿,然后再po上来。

希望表妹尽快给我看照片啦~哈哈




今天小聚。。
我拿到我的DVD+衣服了。
明天我才说咯。晚安~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Jiaxin said...

小貓很可愛。。。

dreamking said...

so cute leh

毛毛 said...

只要它不靠近我,它是可爱的。
呵呵...因为我怕猫怕狗。哈

xin said...

我怕刚出生没有毛的猫...

Jiasheue said...

jiaxin:对啊啊。。

dreamking:ya lo...but..who r u ?

毛毛:哈哈。。我偶尔也会怕狗。。

xin:对咯。。这三只小猫都很少毛哦。。

Qoo said...

我很喜欢猫咪
很可爱~

我有养兔子哦^^

Jiasheue said...

Qoo:我也是^^...真好,我家人都不给养><

Anonymous said...

猫爸爸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