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一个星期

从明天开始,
考试考到星期六。。

星期六考完试后就去槟城
星期日就比赛。

我的相机啊~~~
没有相机,怎样拍照?
去槟城要拍多多照啦~~
真的是烦死我,气死我。
想到这个就想撞墙。

大概,星期日凌晨才会回到家吧~?
我也不懂。。。

凌晨回到家也就算了
星期一还得去学校。
校长不给我们请公假。。
搞到我们比完赛半夜要赶回来==

不过,星期一去学校。
我一定会好好的睡XD
那个时候,刚考完试,老师没教书
加上一定派考卷。
所以,用来睡觉是最好的了。。哈哈哈

其实一开始有点不爽,
校长为什么就是不肯给我们请公假,
毕竟我们也是去比赛,又不是去玩?
为什么要这样子呢?
一千甚至一万个为什么?

所以,
我下个星期一放学回来
就会上来更新 。

哈哈~
这篇算无聊的。。
不要理我。。
明天考试,现在的我已经压力到
sot下不sot下了

呵呵~

我离开这一个星期,不要忘记我哦

100% promise

还有,

明天考试不能上网,我就今天祝你吧~
(原谅我还是写在这里XD)
我会sms or 打通电话过去的啦。。汗==''
嘻嘻哈哈~

考完试,要写一个发神经的
考完试,要补写那个猫儿开眼睛的。
去槟城回来,要写一篇长长的。
去槟城回来,可能我家里多了一只狗?
你比较想看哪个呢?
嘻嘻~

CONVERSATION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
你们在班上睡!
哈哈!

那个MCD都没有正常过的啦!!
哈哈!!

考试加油!!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嗯嗯~!

【那个MCD都没有正常过的啦】
这句很赞!
学姐你太棒了!
哈哈哈哈

谢谢

Jiaxin said...

考试加油!

AliVe said...

祝你考试好运!!!
加油拉

xin said...

相机去借就好了
不然就用电话咯

jun said...

LOL LOL LOL
stupid lAH
and 1 thing
GAMBATEH!!!!!

Jiasheue said...

jiaxin,alive:谢谢你们。。

xin:嗯。。。哈哈

jun:ya lor...really stupid ><
thx...u oso gambateh o ^^

C'S lifie said...

臭校长,哈哈
帮你报仇!~

去槟城回来,要写一篇长长的。(抱括全部,咔咔)

Jiasheue said...

加冰:谢谢你。。哈哈。。嗯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