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现在

这个星期,过得很开心。

首先,谢谢小敏颁给我的奖。
真的很谢谢。。感动两下。。哈哈

要的人,留个言告诉我就可以拿去了。
希望你们都拿吧,小敏说这是她的血汗。
要传给多多人。

====================================================================
星期一,我赶完了我的english project。


还剪了头发,ms有点太短。。呵呵=.=''




++日记小段++

周会前给慧贤很大力的拍了我肚子一下。
臭慧贤!呵呵~
周会后回班的时候,遇到洁宜和文敏,
跟他们sot了两下。遇到了嘉雯,
她搭我肩旁。(我知道你很高,搭得很爽XD)

星期二,下课陪李宁去找于珂。
结果我们跟于珂,睬惠和佩依讲了整个下课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很多废话跟朋友说,一直说个不停。
电脑节依然偷上网XD
体育节打羽球。
一直笑一直笑。。就来要断气了。哈哈哈
今天美术节,老师开会没进班,爽爆了~!

++完毕++

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
玩,哈啦,笑,废话。

上下课,在走廊上,巴士上。都一样。

甚至,打羽球也有得好笑的。
何止,上课也笑到傻。
再来,小事也笑到差点短气


我这个星期,真的是笑了无数次
可能幼稚了一点,不过是良性幼稚,
不像一些人的恶性幼稚。
(不明白就跳过XD)

我想说。我很开心。

我喜欢现在,但愿一直这样下去。
永远不要起变化。

因为要考试了的关系,
我把很多东西缩成一篇了。
详细的不多说了。

CONVERSATION

9 comments:

Jiaxin said...

我也剛做完project...

下個星期還有呢!

Science

xin said...

感动2下的确比1下多~哈哈

Anonymous said...

笑多多~
对身体好哈哈哈

-薰-

Anonymous said...

考试加油!~~

Jiasheue said...

jiaxin:呵呵。。加油哦^^

xin:哦哦。。那么3下呢?哈哈

薰:对咯。。血液循环嘛。。

jasmine:谢谢你!!

Unknown said...

不错啊,你的发型很有时尚感~


考试加油

蕴如 said...

头发很酷~~

C'S lifie said...

你的比我好看,我也是剪了头发,我的很难看,心痛死了(早知不剪T.T)

看来你很够朋友的XD

Jiasheue said...

杨宝贝:呵呵。。还好吧。。短了点。。

蕴如:哈哈~有吗?anyway..谢谢~

加冰:我的太短了。。不要那么心痛。。我疼两下。。XD。。呵呵,夸奖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