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接下来的冲刺吧~

明天开学咯。
两个星期的假期,飞逝的过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去学校乖乖上课了

不知不觉,演奏会过去了。
不知不觉,6月来了,半年过去了。
不知不觉,假期过去了。
不知不觉,考试来了。

嗯,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回想一下,这两个星期:

5月30日:演奏会,并在学校留宿一天。
5月31日:从学校回家,然后去ts,跟chris,沚澄他们。
6月1日~ 6日:回乡下。。
6月7日~8日:在家发霉。
6月9日:小聚。嗯,好玩。
6月10~11日:继续在家发霉。
6月12日:吃大餐。
6月13日:去midvalley,看电影。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子过的
呵呵,没有特别的好玩,也没有很闷。

演奏会,真的过去了?
这个,有点不能接受。
它,就这样子过去了吗?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甚至,还没回首这半年我到底做过什么。
很荒唐,没有道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是演奏会后遗症吧?
呵呵。。该过去的,还是得过去。

为接下来的冲刺吧~

说了那么多,是时候去K书了。
不懂几时会上来更新。
得空,就来更新一下。

最后一天考试
一考完就上巴士去槟城比赛了
又是一个乐团的生活。
喜欢。。哈哈哈~

好了,不多说了
保佑我考试顺利XD

CONVERSATION

16 comments:

C'S lifie said...

我不能保佑你,因为我不是神,哈哈
祝你顺利啦,加油

vcwanyi said...

帮你祈祷吧~呵呵
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
收拾心情开学去吧~
嘿嘿

jun said...

same onli la
solo boring~

毛毛 said...

现在的你应该在上课吧.
加油哦.

Piano_lover said...

人生是這樣的洛, 每天豆幾乎重復一樣的事情

不過我會盡量開拓我的視野,

出去見人才上得了場面!

歪歪 aka Kay said...

這就是學生時代的生活!
畢業后你一定會懷念的!

Jiasheue said...

加冰:呵呵呵。。谢谢啦。。

wanyi:嘿嘿。。嗯嗯。。你也加油哦~

jun:ya lor..boring >< Zzz..

Jiasheue said...

毛毛:嗯。。那时候在上课。。。呵呵。。谢谢

piano lover:嗯。。我明白了,谢谢

歪歪:嗯。。我会好好珍惜的。。XD

Jiaxin said...

假期过了。。。
收拾好心情了。。。

哎。。。

垃圾魚-sookyee said...

加油。。。人生就是这样不是读书就是做工。。。所以你要好好享受读书的过程。。。

xin said...

考试要加油哦!

Jiasheue said...

jiaxin: 嗯。。假期真快过。。唉

stacey:谢谢哦。。我会的^^

xin:谢谢你^^

Siao麻雀 said...

kambateh desu yo!
加油啦!


PS#来我的部落格看教学篇

Jiasheue said...

siao:谢谢你。。。好的~

Anonymous said...

雪雪加油啊啊啊~!!!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薰-

Jiasheue said...

薰:谢谢你啊。。我懂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