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学长团



发觉到我身上少了什么吗?

对,就是领带。
那条戴在脖子上快一年的领带。
去年到今年。

距离上次的面试,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
今天终于在第二次下课,宣布了谁当上正式学长。
我当然没有中。
因为面试的时候,我告诉他们,我不要做学长。

在学长团里也待了快一年了。
erm...
说一下感言。

其实,没有当上正式学长
有95%开心 , 5%伤心。

开心是因为:
我今年开学到一直以来都不想做,已经没有那个心了。
伤心是因为:
毕竟都快一年了,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感情嘛~

在学长团,的确学了很多东西。
站岗,操步,应付学生。。等等~
甚至还学会如何卖书XD
谢谢这一直来教过我,帮过我的人~

学长团,其实并不令人讨厌
也只不过是学生帮助校方的一个团体而已。
我认为,没有必要去讨厌它。

只是,学长团里边的人
这个才是我不喜欢的。
面对学长团的人,可以说是一点都不开心。

相比之下,
我跟乐团团员在一起,每天都可以开心的笑。
在学长团,却不是这样子的。
老实说,我实在是讨厌学长团里的人。
反正现在也不是学长了,就在此告一段落吧~

最后,还是谢谢学长团。
忙了那么久,原来我还是得到了一些些的东西。
了解到了。。。

思静,谢谢你~!!

让我喊一声:

我解放了!!!!!!!!!!!


明天就po去槟城比赛的上来。

MJ--Michael Jackson,
很棒的一颗巨星。
在我小小的时候,
就懂他是谁了。


MJ,一路好走。

CONVERSATION

14 comments:

jun said...

sad!~~~
SAD~~~~
aiyor
dont like that lah
ok
SMILE!
like me
always smile de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不是学长团了!
哇咔咔咔咔!!

要开心~~!

Jiaxin said...

我是PPS...
现在还是Pelatih啦!
现在叫我放弃,真得有点不舍得。。。

如果你开心,就不要当学长了。

加油!

^^

Jiasheue said...

jun:haha.. i din sad larh...ok..smile..

jasmine:哇哈哈哈。。谢谢你~!

jiaxin:原来如此哦。。哈哈哈。。嗯,我很开心。^^

怀怀 said...

哈哈,我來link你了!

你是那位「白痴」jasmine的学妹呵,那我一定会常來捧場的。哈哈

做不做学长元所谓啦,最重要是要开心的学習。

mae =] said...

geh bing..
恭喜你啊..
一直以来..我看到你的变了..
从今天开始..以前我认识的嘉雪我看到了..
我替你开心..
只要你开心..就行了~~

歪歪 aka Kay said...

我當初做3個月實習學長都覺得很受不了~
原因和你一樣,不喜歡團內的人T.T

Jiasheue said...

怀怀:嗯嗯,她是我的学姐。。哈哈。。谢谢^^

mae:谢谢你,每个人都会成长,你也是哦。变了很多!

歪歪:嗯。。。确实是。。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恭喜你...不会再步我的后尘...
不会让自己以后后悔...

琴痴~ said...

有時
你與人生中的一些東西擦身而過
回頭望望時
你會發現
生活就是這樣
你必須對你做的選擇負責任
你錯過的你放棄的
都是

既然他與你無緣
那么,
放手是對的~
他教會你很多
她讓你知道是這個社會有的就是這些人
當你出道社會
你會少了很多的彷徨
所以~
恭喜你~
你解脫了!

Jiasheue said...

思静,于璇:真的很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爱死你们了!!!!

Songming (: said...

呵呵
你終于解放了
你做到很辛苦
現在你放開了
看不見你的領帶
很不習慣 ><
不過
你開心就好
呵呵

Jiasheue said...

宋铭:嗯嗯。。我当然很开心。。谢谢你啊~不过,你慢慢会适应的~^^

balleriyengggg☆ said...

hi :)
我现在也是实习学长嗯
原来你以前做过学长
不要伤心
做你喜欢的东西
大家也会开心哦~
加油!~
你今年高三
毕业了哦~
以后一切顺利
那天 我刚检查你班的服饰嗯(:
Smile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