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s VS Aliens

今天去看电影了。。
如题
monsters vs aliens
(不要怪我那么迟才看,找不到时间嘛)



在midvalley看,
午餐在food court随便解决^^

买票的时候,小孩子们都围着这架机在玩

你看,我也搞不懂有什么那么好玩的=='' 呵呵

我们看3D的。。票可真的是贵啊~
3D呢,真的是看到人家头晕晕的。。
不过哦,很刺激~!
呵呵。。

这部电影,不错哦
有一些部分,很好笑,有一些,很刺激~
还没看的人,可是去看看^^

打广告的时候,我和表弟说,
我们等ice ace 3上映,再去看一次3D的。。
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哟。。
贵啊,今天9个人进场,就花了RM150++


你看他们的表情,证明真的很好看^^
看得津津有味呢。。。(咋到,哈哈)

你看到我吗?XD

这张清楚一点。。

看完了就去打机场,我没有玩哦,太累了。。
都小孩子在玩(我老了XD)

过后也回了。。
晚餐呢,吃肉骨茶。。
吃饱后,表弟表妹他们回去乡下咯。。掰掰~

(ps:我知道这篇很闷,paiseh)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多少钱啊?!

蕴如 said...

我朋友也说很好看,但我还没看

Jiasheue said...

jasmine:Rm17~~~其实,也算值得

蕴如:嗯嗯。。那你得空再看吧^^

恩情 said...

你好也~
竟然没带我去...
哈哈
还真没看过...
呵呵~
大概在说些什么?!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不喜歡看3D,
眼睛會很累,
然后會暈暈的...

Jiasheue said...

恩情:什么嘛。。自己去看啦。。哈哈

歪歪:嗯。。会晕晕。。。

Anonymous said...

rm17哦??
我都没看过3D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paiseh..又忘记写名字~
是我。。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