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假期

初二D写真,迟点在写。
照片很多,要整理,而且要抽一部分出来。

=================================
==================
假期过了快两个星期,说说吧。

假期在家里,也不能说闷。应该说是清闲吧

电脑一整天开着,到处去看别人的blog来打发时间
开开李宇春演唱会的碟看一看
加上发呆,听歌,走上走下,在家里蹦蹦跳跳。

真的没事干的时候,我会选择睡个午觉。
一整天就这样子过去了。



话说,很矛盾的心态。
平时上课日,就想着几时假期。 现在假期了呗,就想着几时开学。
真的是可笑啊可笑啊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啊,很想跟他们再在一起哈啦玩闹的过着每一天
起码不会那么无所事事。
无聊到做很无聊的事,搞到妈妈说我神经病 ==''

傻笑啊傻笑,我每天必须做的事。
我反而觉得这样啊,我才不会发神经 =D

剩下的就颓废个够吧,明年应该没有这种好日子了。

===================================================
好了好了,明天我就要回家乡了。
一回就整整7天,下个星期日回来

放假嘛,一定会去的。
而且这次,应该是表姨吧,结婚咯~
that's why MUST go back

搞得我12月1日的活动和12月2日的筹委会都不能够出席 =(
真的很抱歉啊洁宜、文敏,还有鸿权。
放心吧,12月8,9日的活动和筹委会
你们会看到我的 XD

===================================================
小小snow语:
-
今天才是lisha真正的生日,happy birthday ya ! =)
-我要看2012啊!!
-上个星期才喝starbucks的,现在又想喝了 zzz

一个字,显。

CONVERSATION

27 comments:

殿怪 said...

star的窗帘很可爱 8D

我喝咖啡会变很hyper
可是看在朋友一场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去喝咖啡吧
条件是你付钱 XD

凯尔文 said...

沙發我的!

剩下的,全部坐地板!

= =

殿怪 said...



各位很抱歉

我抢了你们最亲爱的snow的沙发 8D

凯尔文 said...

死殿怪...

= =

殿怪 said...

死凯尔文...

= =

凯尔文 said...

snow... 你看她!

><

殿怪 said...

snow妈咪

你看他瞪我

我表跟他好了

Jiasheue said...

你们两个!
话说,我刚才refresh的时候吓到!
怎么刚刚更新,就有那么多留言
原来是两个在这里。。。。。。。

先回复啊~

殿怪:
哈哈哈~其实我很爱我自己的房间。
哈哈哈,我很少喝咖啡,我喝mocha~
哇哇哇,讲到好像很勉强很伟大酱
够力~~~
算你聪明,直接说【你付钱】
如果你跟我说【你请客】
我会回答你【我请,不过你付钱】

凯尔文:
你很笨蛋,哈哈哈
人家第一的是【沙发】,第二的是【板凳】,
第三的是【地毯】。
会不会的哦?哈哈哈

Jiasheue said...

凯尔文+殿怪:

你们知道你们给我什么感觉吗?
像一个老爸爸,在跟女儿吵架
老顽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固执的女孩。。哈哈哈哈哈哈

凯尔文:
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在看着
然后呢?接下去要怎样?

殿怪:
不要叫我妈咪,哈哈哈哈
因为他是你爸爸,你叫我姐姐好了
我帮你杀掉她

VanessaTWC 婉倩 said...

我没去过 starbucks.
x(
下次一定吵妈咪带我去吖 ><

殿怪 said...


我爸是明星的意思吗?
我觉得你那么聪明
应该明白 XD



我们把他给potong了 8D

ying said...

小朋友得空没事去做义工贝呵呵

凯尔文 said...

snow.. 走!

我們去Starbucks飲茶

給她在這裡慢慢坐sofa

XDD

大小姐:) said...

haha~~
殿怪和凯尔文很好笑咯~~~
哈哈~~
全部抢着坐沙发~~~

殿怪 said...

你表抢掉snow啊我跟你讲

我...我不好惹的(心虚)

话说我真的很怕你的小倩

= =

YCheng Chan said...

平时上课日,就想着几时假期。 现在假期了呗,就想着几时开学。>>>
这个很正常...哈哈
每个人都是这样...
你不是很喜欢回乡的吗?!...
你回乡回来又有照片看了...
哈哈

潘 。 達 said...

ENJOY UR LIFE XP

凯尔文 said...

snow已經跟我去飲茶了

你就跟小倩留在這裡坐sofa啦 :)

ps:小倩站在你後面(指)

Jiasheue said...

婉倩:
嗯,下次你应该去一趟
虽然有点贵,但是久久一次不是问题
很不错喝的呢 ^^

殿怪:
我明白你的意思,哈哈
终于,我们有暗语了
话说我跟我身边很多好朋友都有暗语的
哈哈哈哈哈
对咯!他的神经线,跟他乱乱potong
XD

ying:
哈哈哈哈~
哇!你来留言列,谢谢哈
你带我去啦大朋友

凯尔文:
cheh,你请我我就去啦
哎哟,sofa starbucks也有得做啦
哈哈哈哈哈
ei,你很小孩子耶~!

超级无聊大小姐:
对啦!两个小孩子酱
哈哈哈哈
话说,我家的沙发没有人抢的啦
他们两个闹着玩的~

Jiasheue said...

殿怪:
我本来就是你的,他抢不走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好惹哦,我怕怕!XD
谁是小倩?你做么怕?

恩情【春夏。粉末】:
哈哈哈,对啊
很想念你们咯,我们几时出去玩啊?
要plan一下啦~阿淇的生日
喜欢是喜欢啦
但是整个星期啊,会闷到傻掉
很多照片,谁辛苦?我自己
上传到我半死。。哈哈哈
你就慢慢等啦har XD

熊少:
哈哈,好的 ~
谢谢,你也是哦

凯尔文:
咳咳,你是看了我的pm才说的?
谁跟你出去啊,cheh
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谁是小倩啦?
不要跟我讲哦?


我第一次在留言箱里灌水。
真该死啊!

Eva said...

小玉米~
《2012》看了没有吖?XD

看到妳照片的【窗帘】
小玉米喜欢【星星】吖?
我小咩超级喜爱呢^^

呵呵呵~

小米 YUMI said...

你的房间真整齐啊.

好好享受乡村生活吧.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人就是矛盾的啦!!~~
哈哈!~~

话说,我也很想喝STARBUCKS!!~

7u1 said...

呵呵。。。
假期太闷没事做,才会想开学吧.
我以前也是那样。
不过目前,
还想好好放假休息。

leearbii said...

平时上课日,就想着几时假期。 现在假期了呗,就想着几时开学。
比說 : 我也是這樣 TT

你回鄉咯 ,
好好享受咯 :)
快點回來 ,
不然我想死你 ~

starbucks agn- -
我一次都沒有去過啦 !! TT

ying said...

nonono i nt ur penjaga

小闷瓜 said...

假期愉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