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二次統一考試結束

嗯,第二次統一考,終於都告一段落了。

這次考試,應該是我生平最爛的一次吧。
最後一名,都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是【非我莫屬】?


昨天,遇到了數學老師,她告訴我
我數學不及格,數學不及格,不及格。
這五個字,一直重複在我耳邊。

由於是在shopping mall 的原因,
我把一切的情緒都收進去心裡。

心裡有多傷啊,
數學一直A也從來沒有拿過B的我,
現在一下子要掉到去D。

是你,你能接受嗎?

很多科目都考得很爛,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謝謝你們每一位,安慰我、鼓勵我。
如果這次讓你們失望,我真的很抱歉。

我只能說,這次我盡力了。
但是,成績會
證明我付出的努力還不夠多。


我哭,不是因為我怕跌倒,而是心裡頭的那股氣息。
我很生氣,很憤怒。

思靜說,我可以傷心,但是不可以哭。

所以其實基本上只有考數學那天我崩潰後哭了一場,
過後我都沒有留下一滴眼淚,我只是在心裡哭。

傷心,是難免的。

一開始我真的接受不到,到現在我還是得去接受。
我得面對一切,好好繼續努力。

PMR和統考很快就會到了。


不管這次是不是最後一名,不管總平均會不會不及格。





不要再二度打擊我了,我要從新站起來。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C'S lifie said...

加油!你行的!!!

Carmen said...

加油吧 =]
我的成绩也会不堪入目

Songming (: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还记得之前的post说你是林坚草嘛
cheeeeeer up!
我支持你 :D
加油

ying said...

加油啦~

Jiasheue said...

謝謝你們啊!!♥

Mae said...

嘉雪 , 我知道你可以的
别伤心, 还有我Sayang你 :)

我永远在你身边的 :]
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我相信只要你肯
没有事是你办不到的
因为你是
林嘉雪
加油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