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 > 考試周

不想說太多,坐時光機寫帖子是很累的。
我保證,以後我不要拖帖子了,每次都快快更新。


【1.7.2010 ~ 9.7.2010】整個考試周

沒什麼好說的,看照片吧。

妤恩的生日,我們的合照。喜歡 ♥


星期五,我去midvalley找媽媽和姨婆。
姨婆請我喝starbucks, 嘿嘿。 開心~

媽媽,姨婆。很年輕對不對? XD

我,哈哈哈哈 很好笑。


星期日,爸爸的車鎖匙反鎖在office裡面 ==''
我陪媽媽拿備用鎖匙去工廠給他。

omg做麼我笑到醬子 = = '' 醜到要死!


“天才”寫的中楷,笑死我 @.@

放心,不是我的,我不至於會寫到這樣 XD

大姐說:“有病就要吃藥”


可是我患的是神經病,沒有藥醫。怎麼辦?

我和becca.


媽媽弄了頭髮,

這個地方也是我家唯一最亂的地方。==

寧來我家。

努力讀書ing...


很喜歡這張。。。開夜車的感覺 :D


我說了,我真的很拼命讀。


考完試,xinyi他們來我家,看鬼戲pulakkk @@
我以後不要看了,害我怕了幾天 = =''


nah!waiiyoong daigordai ,你叫我放的啊。


聽妤恩和妹妹他們說,育南的校長換了。
再見了,王校長。我會想念你的 =D

照片從FB拿來的 XD
(左起)鄭副校長,校長,葉副校長,郭副校長






換個方式。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雪!
你房间的时钟和我班的一模一样
啊哈哈
不怪得觉得很眼熟 xP

_ YE€ ♥ said...

哈哈··
读书很勤劳地感觉··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