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夠了!

今天考了chemistry和english,麻麻地,還好。
還有10科,加油!

針對上一篇考試的事,我會說的。
但是,真的要等我心情平復了才有辦法打出來哦 ^^
不然我會一邊打文章一邊哭的 ==''



這篇,是真的發自內心的。
雖說家事不要外揚較好,但是今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太多太多的忍不住,我一時之間也說不到那麼多。


我有個表哥和他的太太離婚了,分居(廢話)
有一個7歲的女兒,跟我表哥的。

由於我的表哥白天要工作,所以就把孩子放在我家
我媽媽幫他顧,晚上他下班了才來接女兒。
然後我的表嫂有時候下午會來我家看女兒。
剩下的廢話就不用說了。

我只想說,你們的家事自己回家去處理!

不要拖到我家裡來!

要吵架回家吵!不要在我家吵!

我的爸爸每天都工作,家裡只有媽媽,我,妹妹和女傭
媽媽有時候也會上班開會去,家裡就是我來顧。

我爸媽都不在的時候,你們就來我家吵架?!
喂!你們自己的家事可以回家處理嗎?
我媽媽只是負責幫你們帶孩子而已!
我小小一個人兒,我可以阻止什麼鬼屁?!


阻止的話,你們說我沒有禮貌!
我很給面子也很有禮貌,關掉房門聽不到看不到

但是,我除了可以躲在房間當作什麼都聽不到看不到之外,
我可以做什麼?!

可是你們要不要想一下你們有沒有腦的?!
長那麼大人了,在小孩面前大喊大叫大吵大鬧!

反省一下好不好?!


連我這個無聊到極點的人都比你們成熟很多!
你們丟臉嗎?!

這是我的家!
爸爸媽媽不在我就是最大!
我有權利幹你們走的!


可是我媽媽教過我做人要有禮貌,所以我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但是我真的很憤怒很生氣!

媽媽回來的時候我告訴了媽媽
要是這種事情下次再發生,
我不會給任何面子也不會顧及禮貌


你們統統給我滾出去!





我不再允許任何人在我家搗亂,

因為,
這是我的家。






我沒有錯的,我只是要保護我的家。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對啊對啊
做莫要不要回去自己吵
自己的家事做莫要在你家吵
如果是我我一定走去罵他們的
尤其是在讀書期間

呵呵呵呵呵
你覺得eng ok啊??

考試加油..

Wendy ♥ said...

不哭不哭啦 =(
支持你说的
加油 =)
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小雪 said...

来看看你,支持你!!!

Arh Milk + said...

很讨厌人家在别人地盘吵架
不会顾及别人感受 ==

蕴艾 said...

我赞成你说的,考试加油!

Meini said...

他们真得很不会想,都是大人了还作出这种事。
不要被无谓人影响了,专心考试就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