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嗎?



累了,這次真的累了。
累了但我沒有不開心,只是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這段日子,我失去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該是我的不該是我的、都失去了。


一個東西一開始是這個人的,但是最後卻不一定是
就好像自己身上的某一樣東西被人搶去盜用、
最後那個東西就屬於他人了,而被人誤解的是
原創再也不是原創的那個人。
這種心情,只是無奈。


其實我很多東西都沒有資格擁有、
覺得自己好無能為力。
諷刺的話一點都不好聽,我只想時間帶過一切
因為我不會去記得那些無謂的東西,我會忘掉。
最後我還是會相信那份友情的存在。

我怕的不是跌倒、而是怕我受不起那個考驗。

一杯水如果倒了,或許能夠裝過新的一杯。
但是新的一杯,絕對跟舊的那杯有差。


我失去的、不僅僅是物面上的東西;
失去的,是我的心靈、我的性格、我的自我。




你們以為我很喜歡這樣嗎?一點都不。
我多麼希望自己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過。






但是,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超級無敵樂觀的人了;
我開始不認識我自己了。





這樣,真的很好玩嗎?並不。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琴痴~ said...

知道吗?
没有人最后还能作为原始的自己的
没有人是只有一个人格的
也没有人是没有烦恼的

所以
学着去面对他
不要自己看扁你自己
不要觉得自己没资格
你要觉得
自己比任何人更有资格去拥有一样事物
当你怀疑自己没资格拥有的时候
你就有拥有他的资格了

机会不常有
所以
摆在你面前时
你要学着去捉着他

新的永不比旧的好
但是旧的只可以拿来回忆
那么新的就拿来欣赏吧
每一次有新的体验
不好吗?

而且,人生要有痛苦
才能了解什么叫快乐


人生是种成长,是种学习
也像金字塔,爬得越高,就越难走
既然不怕跌到,那么就豁出去吧!
考验算什么?

你没有失去你的心灵、性格、自我
你或许没有发觉,你依然是你,
你只是将另一个比较不为人知的你方出来而已
没事的~我也不止一个我啊~


雪,
加油哦...
我会挺你的
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
我会一直站在你背后

支持你!^,^

leearbii said...

嘉雪
擁有不一定能長久的
但至少擁有過啊
所以人要懂得珍惜 :)

對啊
新的那杯和舊的絕對有差
但換個角度
舊的反正回不來
新的在等著我 爲什麽我不去接受?

考驗
人生都要經過的
跌倒 是讓自己學會怎樣站起來
也是人生的一部份

無論怎樣
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林嘉雪
S N O W 你很強大orh !
不要令阿比失望 :)

愛你 <3
加油啊 !

mae~e said...

嘉雪,
人都会有跌到的时候
可是我们跌倒了
就要坚强的爬起来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痛苦又多大
你的伤心
失望
可是我眼中的你
并不是那么虚弱的

你要学会跌倒了爬起来
无论如何,
我永远在你身边
陪你
下食堂
聊天
狂笑

Anonymous said...

(:
加油吧.

Meini said...

当作是人生经历的一部分,不要想太多了,加油哦!!=)

hmm said...

抄袭?
DX

嗯 感觉很无奈
不要管别人的眼光
自己知道就好 (:

加油哟
不要向困难低头
我相信你可以的
(^^)

小雪 said...

相信那个开朗的嘉雪还是会回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