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 > 23/6-30/6

讓我們一起坐時光機,回到去。。

【23.6.2010 星期三】

這天是永盛生日,我們給他 suprise.
可是他卻。。哼!

蛋糕我買的列。。哈哈

永盛和鎵潤。。真的拍到很像。。。情侶 ==''

我和潤!


題外話。。

左邊是欣雲給我的手信,
右邊是鎵潤之前的生日禮物。

我和潤幫它們結婚了,哈哈。
還有,幫他們編了一支舞蹈。哈哈~




【26.6.2010 星期六】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上顏老師的輔導節 了,
因為她要離職去讀書了 T^T

拍照拍照,老師的相機相素不是很好
我很後悔為什麼我沒有帶相機 >.< 初三E take #1

初三E take #2

鎵潤,顏老師,我




老師,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們啊。想念你!=]


放學,
我,潤,永盛,俊偉,旻融+他朋友 去old town讀書
旻融+他朋友吃飽就走了 ==''

剩 下我們四個,原本說要讀bio那些的,
讀讀下全部一起去做歷史練習紙

一直在那邊爭論答案+講故事。
很好玩,很開心 ^^


爸爸也從台灣回來了。


【27.6.2010 星期日】

一家人去Ikea,買 了 我的新書桌。
回到家就開始收拾收拾。


我發覺我的東西很多 == ''
光是課本和紙就可以壓死人!

我發誓考完PMR和統考後我全部跟它送去環保!
(我很好對不對?沒有說拿去燒 lols)

taaa daaa =D



new look for my room .
白白的,我好喜歡。


這整個星期的第二次下課,我都往 高 三理跑
思靜每天都給我補這個補那個,
那裡啊,差點變成我的班了 (我沒有醬geng啦)

考試要到了,我很大壓力啊 XD

我在發神經,妹妹拍的 ==''


【28.6.2010 星期一】

我和鎵潤發明了三輪車的“續集”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
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 怪?

繼續下去。。
不奇怪,不奇怪,很奇怪很奇怪
不奇怪,不奇怪,啊你說奇怪不奇怪?

哈哈哈哈!

【29.6.2010 星期二】

寧 來我家過夜,一起讀書,吃東西
然後我們又聊了一大堆 =]


原諒我沒有梳頭 XD


半夜永盛call我,但是我真的起不來==''
沒 有看到Spain vs Portugal那場球賽。

早上起身飛著下去看Highlight,
Spain vs Portugal 1-0
我的葡萄牙T^T

沒有得看帥哥C.Ronaldo 了,
那個Spain進球的David Villa ,你給我記住 ! 哈哈 XD
【30.6.2010 星期三】

Chipmunk 和 Rebecca來我家一起讀書。
我和Rebecca 一起拼數學!horray!

所 以,搞到這個傻婆樣子。






1.7.2010 星期四,
正式進入考試周!

考完試我會更新的 ;D





祝我考試順利,等我哦!


之所以那麼遲才更新,是因為在等belinda給我那個video XD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哈哈
王力宏的摇滚怎么了XD
好可爱啦亲爱的XD
woah,那个真的拍到很像情侣0.0
你很爽列,整天一起读书的:D
我几希望能这样 .

michelle.c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想起以前欢送老师的上课时间总是特别热闹的!就算是平时不喜欢的老师,也会祝福他。

好怀念去同学家一起温习的日子啊!T_T

小雪 said...

哈哈 还真的拍到很像情侣...
你还记得那么多天的事情噢
有时我一懒惰 就忘记写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