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演奏會、家人

【24.7.2010 星期六】

早上回校活動,嘻嘻哈哈~


有音樂欣賞!
難忘的潑水節和打鬼很好聽啊 xD

活動後,我們笛子5條貓+于璇、鴻權、笙的新生(不會寫名字)
去midvalley~
吃東西,看戲,吃東西,聊天、狂笑
又是美好的一天 :D



傻婆=.=''

^^

我跟潔宜還特地拿回初一那時候買的組衣來穿 哈哈

:)


他們要看Despicable Me,我上次跟以芹和安時看過了
但是我不介意看多一次 哈哈哈
這次看3D的,我又再次狂笑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超愛這張 =]






我只能說,我很愛我們幾個在一起的感覺。:)


過後回去學校,看《凌空.音翔》管樂演奏會。

all my darling :D

Thingz ^^




整個還算很不錯,台灣的樂團很yeng啊~
我期待的【家後】真的奏得很不錯
加油哦!^^


【25.7.2010 星期日】

昨晚阿澄來我家過夜,聊了很多 呵呵~
她買了新相機,藍色很美
但是,青色最美!哈哈哈哈哈



晚上,媽媽、妹妹、阿姨、姨丈 他們從家鄉回來KL了~
我跟爸爸媽媽、霞姨姨Keong姨丈 去吃宵夜

沒有帶相機用手機,相素不好 T^T

爸爸媽媽、

姨丈阿姨、


他們是我最的人 ^^


【26.7.2010 星期一】

全家人特地等我放學,然後一起去Starbucks.
(很明顯,放學直接去,沒有帶相機 T^T )

享受+聊天=爽


回家後,霞姨姨Keong姨丈 就回去新加坡了 ^^
miss you two =]






有些東西還是不要寫出來比較好,
免得又惹起一些無理取鬧的事,
因為其實我很嚴重無言。

是不是真的嫌我不夠煩?要給我添多一些煩惱?
無聊沒事幹的話可以回家睡覺的。







空虛是可以腐蝕人心心靈靈魂的霉菌。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沙发 =D
哈哈,好久没做沙发了~~~
话说我也好想看Despicable Me哦~~~
可是最近都没空 T^T
家后的管乐演奏版 ?
怎么没有录下来啊 :D
让我也听听嘛~赫赫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部相機啊
我很想買很久料啦
我喜歡粉紅色啊

Unknown said...

這是一項有全球化事業的商機,
而且潛力無窮,任何人都可以去從事。
現在只要在家工作,越早加入就能越早贏得改變人生的機會。
請先免費 註冊體驗12周:
網址登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