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ing with Yiqin, Anshi :)

【11.7.2010 星期日】

很開心很high很癲很sampat 的一天。;)
很興奮我們沒有冷場。哈哈


陪她們去Friday's 吃午餐。
我拍你,你拍我。

安時小姐。

以芹小姐。
我很喜歡這張!

我們一起酸 XD

哈哈哈,一個大到死,一個小到死。

Despicable Me !! 好看又好笑 :D

我懂啦,矮到高ermahh ~ *EHEM*我知道我很矮。XD

去Toys “R” Us 癲

我很喜歡這張 ♥

安時你很瘦啊啊啊~

背到脫不到 哈哈哈


then, 兜來兜去 ,最後決定-- Starbucks.

沒錯又是Java Chip:]



♥喜歡喜歡。

以芹小姐和我。





外國人看到我們自拍,所以他主動幫我們拍。:D




安時,記得那個按tissue的醜事 XD
以芹,記得那個。。那個。。點 XD

記得我們在
Toys “R” Us 有多瘋狂。
記得我們走來走去都不懂要吃什麼的無奈。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開始就想念你們了 T^T


想看安時寫這篇的嗎?>點擊這裡<
以芹,我在等你更新哦。










李佳倚、甄沅薇、沈佩霓,
我、羅以芹、陳安時,等著你們來KL哦 :D
我愛你們!哈哈哈♥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hmm said...

初次到访 (:

刚刚看完了安时的blog
哇塞你们很享受呢 XD

以后有网聚要记得叫我哦
(^^)

Anonymous said...

yer
我很羡慕啊 TT

很癲啊你們
我沒有去過starbuck
希望第一次是跟你們 !

我要去kl !

leearbii.

+1 said...

omg
你认识安时???
陈安时!!!!
做么你认识她的???
我很好奇
是朋友的话告诉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