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



眨一下眼,就星期五了。
這個星期沒有很空閒,下課就往樂室跑 xD

就醬子,沒有陪到鎵潤、晶媚,沒有找到德勝他們
不好意思啊,等我有時間了一次過補回給你們 哈哈 :D

希望笛子組的新生會進步,希望我們組會變得有紀律一些
大家一起把缺點改掉吧 :)

星期四那天思靜開始教我們牧民新歌了,
這是我,潔宜,文敏 今年的獨奏曲吧? (可能)
要加把勁練習才行,因為真的是有難到兩下下 哈哈哈


最近,我們開始瘋狂了。
希望那種想要瘋狂也邁向瘋狂的感覺會一直保留下去
我不希望有誰的心掉了,在半路拋下我們下車去。
08's加油。

至於你,我想我們應該要想想辦法了。
像潔宜說的,
如果诅咒是真的有效的话,我宁愿当一次坏人去诅咒你 TT


花絮還沒開始做,我的頭腦都已經要爆炸了
想啊想啊想,等資料拿齊了,應該就會開始做了吧
其實我還挺怕的, 加油啊!


每天在班上跟我那堆朋友一起瘋,真的很享受。
這短暫的,沒有煩惱,哪怕只是一節課的幾分鐘
都已經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新加坡的小姨昨天回來了,今天他們大夥兒回去家鄉咯
媽媽,妹妹也跟著回去,爸爸上班,我一個人在家 >.<
我很想回去的,但是不行啊 ~
虧小姨和表妹還用了一番心思,對我用激將法 XD
不過,我宣布無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週休要回校活動,然後大夥兒會去MV,
再回去看管樂演奏會 :D


管樂的朋友,加油哦!^^







我的心,滿滿的,都是你們。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hmm said...

练习加油哦! XD

假如诅咒是真的
我看我现在已经...
(:

花絮弄好了记得给我看哟
XD

小雪 said...

几时有机会可以听你的演奏?

Unknown said...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