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



首先,恭喜鴻權 :)
當上我們新任的副指揮~
加油,呵呵。


然後,我發覺
我是時候檢討自己,收拾以往的心情
去完成我接下來應該做的事。

我會好好檢討的,放心。
我一定要好好吐一份報告出來。


演奏會和比賽的花絮短片,
應該會由我和曉絢來做吧?
話說,我一點兒頭緒都沒有。
誰有一些新的idea ,告訴我好不好?
麻煩了~


還有還有,
希望明年,可以奏【難忘的潑水節】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 ^^


8月尾就要考Trial了,幾時要開始讀書?

我不知道我幾時才會清醒,
誰要當一下的壞人,拿水潑醒我?


星期四可能小阿姨會從新加坡回來,想念她=]
星期六的管樂演奏會,我100%有去。



沒有心情。;)

不是心情不好的解釋,
是空白的意思。





拿出一點志氣來,好像很難。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mae~e said...

sofa

mae~e said...

对, 恭喜鸿权 !!
weeeeeeeeeeeeeeee :)

你开始读书了阿 ?

trial要来了 ,
我很怕阿 !!!

死咯死咯

ying said...

加油啦小妞~
一天1课/2三天一课就念完啦~

大小姐:) said...

一看到考試那兩個字了我都怕怕料啊
heiz
很懶惰讀書咯

♥ Miss .Sayaka said...

哈哈
最近我也在检讨自己
要当回以前热爱博客的博客x)
一起加油加油~~~~
trial?
要加油哦~~~
尽力就好~

Meini said...

收拾心情,继续加油~!=)

hmm said...

难忘的泼水节我朋友今年奏
很好听的说 <3

试试看用UleadVideoStudio11
我觉得很好用下
嗯 就把所有的短片结合在一起
应该不错[?!]

考试加油哟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