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趣

可以說我有點小忙;也可以說我沒東西寫;也或許說我懶惰。
總而言之就是,真的不懂可以說些什麼。


成績,退步了。
歷史,我及格了。^^
所以,永盛欠我一杯Starbucks哦。哈哈哈哈~

林老師說的話,我會記住的。
我會更加努力去對待歷史 XD

著整個星期在班上跟我的gang過得很愉快
東南西北什麼都說,聊個沒完沒了。
鎵潤、俊偉、永盛、信徹、依涵、佳燕 ,we rock ! :)


這一個星期好過經歷了很多,
慢慢對笛子組有一點點的壓迫感。

很多東西其實我很爛,要好好學
付出多一倍的努力,我一定要做到。


有時候讀坤成的時間久了,會有一股落寞感。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沒趣的;
醒來吧,現在是21世紀了啊!


基本上真的除了朋友和樂團,坤成沒什麼值得我留戀的。

媽媽問我,要不要轉校
可是我不行,不可以。懂嗎?


sampat XD
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因為我是林堅草。





可以說,最近過得好沒趣。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hmm said...


为什么不要转学呢?
XD

加油! <3

下一次一定会更进步的
加油,对自己有信心!

大小姐:) said...

哎喲
坤成好
不要轉

誒誒
你很好叻
我不及格叻

薇嘉. said...

林堅草?
很可愛的名字,是真名嗎?
不過是不是真名都沒關系。

你老師挺好的呢,會說鼓勵的話給學生。
加油 ;)

mae~e said...

不准转校啊 !!

琴痴~ said...

小妹妹~
子筠叫我催你做花絮阿~
管乐演奏会要到了
还没开工阿~
叫晓绚 陪你
我有点概念了~
得空找我

biandou said...

halo,好久没来了噢

好羡慕啊,我的历史从来没有及格过。
国中的很难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