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 update !

Hey peeps!!!
對不起,忽視了部落格好久好久

不是我說假的,而是這個假期,我真的很忙很忙
可以說是有忙裡偷閒,但是不曾來更新部落格。

昨天從新加坡回來,托阿姨的福
短短的一個星期我竟然重了2kg,
OMFGGGGG 減肥please !

今天出去忙了一整天,累都累死了。
家裡很多人很多小孩,一團亂一團髒。
kakak回去了,一大堆家務要做,
時間沒以前那麼多來給我晃了。開學後要怎麼個死法?

只要想到我有很多很多的帖子要寫照片要放
我整個人都快昏倒了 哈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真的會好好抽空來更新了。
應該要回到去兩個星期前寫雲頂的帖子吧?
唉,好多要寫,得加把勁了 哈哈



很快的,踏入12月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今年是怎麼混的,
總覺得我其實沒有真正好好的過。

接下來集訓營,要怎樣練習?我要怎樣帶我的組?
光想這個,我看我可以慢慢減肥了。xD

其實有些東西,我到現在還是不能夠接受自己
一直沒說出口,其實我對著整個組我會很怕很怕。


算了,雨過天晴。一定要好好記住這句話!



寫到這裡,等我更新吧!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YCheng Chan said...

林嘉雪 =D

你家沙发很好坐 =3=

smokë said...

等你的帖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