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10 家乡

【23.10.2010 星期六】

星期六,回去Raub
因为婉欣的家装修好了开party,我怎样死都要滚回去 哈哈
因为我啊,很想念她 ^^

婉欣表姐的新家很大很美,
可是我很累所以没有那个力气和动力去拍照
一直坐着跟同年的晓英(表姐)聊PMR的东西 啊哈哈
还有薇欣,一整天酷酷的 T^T
她lenglui到(下次拍照放上来)

婉欣表姐就爽啦!她的生日礼物竟然是一架EOS 500D !
几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只有一张,
我,婉欣,她的朋友。


晚上回去外婆家,我们8个小的又聚在一起了。
去我最爱的Taman Ria吃宵夜,一起聊天废话玩闹
我跟可欣还旧事重提,要帮佩文找的男朋友的条件 啊哈哈哈!
四大天王们,不要忘记啊 我们的约定 ♥ ^^

【24.10.2010 星期日】

七早八早爬起来,结果跟舅舅和姨丈一起玩电脑 -.-
Burger Rush and Burger King XD


我又太无聊啊 去偷拍每个人。
结果他们兴奋起来说要一起拍照 我当然奉陪到底 啊哈哈

爱拍照的永恒,每次看到我或者是boy舅舅
都吵着叫我们帮他拍一大堆照片,还要是他满意的才可以
我晕 啊哈哈哈 =X

坏蛋虫。

我还没睡醒的样子搞到我其实很讨厌这张照片
可是永恒实在太可爱,我不舍得delete =)

外婆,我,娣姨姨,妈咪。

啦啦啦 一堆人。

啦啦啦 外公也来咯咯咯!啊哈哈

take #2
请大家注意看那个戴眼镜的小姐,够力的表情
张佩文 ,看到了不要杀我 啊哈哈哈哈

外公外婆 ^^

啊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哦!

我和永恒

我很喜欢这张,如果我跟他们一样年轻就好
慢慢发梦吧 啊哈哈哈


虽然这些照片人不齐,但我很喜欢。
也少了仔仔他们,不要紧,新年我们慢慢拍!
啊哈哈哈 =D 爱你们。




突然间感受到了,快乐的日子已经来到了。
我要好好享受,好好珍惜
跟每个人一起的时时刻刻。 ^^


还有很多帖子要赶啊啊啊
我的300篇也要来啦啦啦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咔咔,你慢慢來,我很多時間的說,
總覺得你的家庭很幸福:)

萬聖節快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