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

整个考试周就这样过了,剩下明天的历史 XD
其中两天就跑去朋友家 ;D

【6.10.2011 星期四】

放学等Becca,跟晓雯、诗婷和镓润跑去买冰吃,很爽哈哈。

旁晚收拾东西滚去Becca家 哈哈哈
因为星期五考华语和电脑,可以一起读了~

可是从5pm到12am我们好像都是混着过的,
读来读去只读了一点点~haha

Burning midnight oil.

宁不舒服睡了,我跟Becca走下去吃东西 哈哈~

有读电脑啦,不过啊...
键盘?! 拿来打字啦。 滑鼠?!拿来滑啦...
越读就越sien....

所以听歌

拍照

我不晓得怎么了,我们两个拍照就狂笑
有事没事就狂笑 哈哈哈~

乱七八糟的房间。


宁醒来后就join我们拍照,
三连拍。

过后就用iPod在玩edit了。

三人 =DDD

我和宁。

我和becca。

我头发有点长了,所以夹起来,我懂很奇怪。xD

三个人就聊天、听歌、读一下书、玩、笑....
神智不清,我当晚真的很神智不清。累死了。
对不起 :(

【7.10.2011 星期五】

放学我跟晓雯滚去诗婷家...
第二次去她的家,很美很大咯 很喜欢~

吃了午餐懒散了一下就滚去她房间
冲凉玩电脑看小说 自己混自己的。

Credit to Sheting :)
她说,诗美和晓雯各在看戏,我在看小说,她很无所事事。哈哈~

来啦我陪你拍照啦可爱的~ :D



过后我们三个人滚下去厨房弄东西吃。
其实是晓雯在煮、诗婷帮忙、我很冷血的站在旁边拍照 哈哈~
何镓润tengok ini lah XD~

吃 吃 吃 XD


过后晓雯回了,我和诗婷出去走走。
Ber家门开着,我们就走进去看了。
哈哈哈两个傻婆在那里wah来wah去大喊大叫,想到就好笑 XD
黄诗婷, you always make my day :)

我喜欢她们。


有些人、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我也不想的,可是我能怎样?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