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Photomarathon Malaysia 2011

【15.10.2011 星期六】

Huh,好长的标题。
这天是上课日,但是我请事假,没去上课,
反正也考完试了,闲着呢。

为的就是这个马拉松比赛。
有千多人去参加,虽然不可能得奖,但是还是去看看、拿经验。

这次我跟表哥和表嫂一起去,可是过后他们俩二人世界,我自己到处走。
有点闷,所以下次呢,就要拉朋友一gang人一起去了 :)
这样可以一起讨论题目到底要拍什么、可以一起走走逛逛。

比赛是这样的,分成3个Theme,所以每人的作品是三张照片。
第一个theme在早上开始的时候给的;第二个是1pm;第三个是4pm
6pm-8pm交作品上去。

给了一个theme,全部人就自由活动 去拍照啦吃东西啦玩啦逛啦没人理你
时间很长、范围很广、蛮free的。
所以我说,一堆人去是不是爽一点?

昨天的比赛,
First Theme : The Earth Guardian
Second Theme: City of Colours
Third Theme: The Extraordinary of Ordinary

哇喂,有点困难的。我还是硬着头皮拍了三个东西
不要上传来这里 我不要给任何人看 xD

其实还有拍了很多zabalang照片,不过我上传一些就好。

红色的T是Canon提供的哦,我喜欢 :)

早上是爸爸陪着我等的,过后他上班去了。

表嫂被记者抓去访问 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多人?

这台Hello Kitty车足以让Hello Kitty迷疯狂站在那边拍照。

大厅那边有event,是捐款给乳癌的...

七早八早还没有人他们rehearsal的时候,我看到了
马来西亚名模Amber Chia !!!
在我前面走来走去,可惜她不是周杰伦,没办法让我疯狂 哈哈。

过后自己走下走下又遇到了表哥
yeng right?

两夫妻,我表哥和表嫂。

对了,那边还有很多很多相机可以给我们test
也有很多很多lens,我们必须用自己的机身去玩那些lens
太爽了,我有兴趣的都玩了 满足 =D

Canon Eos 600D, 之前原本我要买这架的。呵呵

这是Rayray那架1100D,是挺不错的,小小个方便啊。

这些lens,我玩得很爽 哈哈哈哈


在6楼随便拍的。

Amber Chia换了衣服 哈哈哈

妈妈和妹妹来陪我 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去Iciban Ramen吃,久违。

我的最爱哈哈哈哈。


那个event的工作人员,跟我妹妹。

这个我大老远跑到Monorail Station去拍的。
真的很KL feel =]

Upload照片时间,人又一堆涌出来。

过后就回家了,累垮。
我竟然在Pavilion待上了12个小时 siao @.@

除了那件红色的T,还有毛巾,笔记本,便利贴等等等
很不错。哈哈~

偶对,我还走到两只脚起水泡,痛死了。
只好去最爱的Cotton On买拖鞋 xD


还遇到Daniel Goh,真是好笑。


很累但是也算有收获的一天,学到了一些东西
也见识到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玩相机的人不是一般的多...)



一句话 可以让它破碎。
为何那么渺小、那么经不起风浪、那么虚幻。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