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难眠

睡不着,更新吧。


她们来我家做PA Projek :)

我和诗婷老早就完成了...

到这两个埋头苦干。哈哈哈~


因为我可以毫无顾忌的跟她们疯在一块儿、
因为不管怎么样,她们总不会把我忘记。

有些人有些事、过去了就永远回不去。
就好像我们一样,不可能回去以前那样了。

不管你们是不是把我忘记,只能说我不够那个资格让你们牢记。
其实也不需要牢记,会想起就好。

有时候我也是觉得自己很令人讨厌的。=]

这世界,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我必须学习原谅一切、必须。


我患的,是昼夜分裂症。我发明的orz~
一旦晚上,我的悲观就会涌上心头。
可能这是发泄的管道,因为平时的我压根儿就没想到伤心两个字。
相信我,你有心要让自己开心,你绝对可以很开心的。
彻夜难眠 .___.

没人欠了你,别对着别人伤心。对吧。
我好像习惯了。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