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无奇...

一个星期又平淡无奇的过去了...
明天星期六,周休亦不用回校上活动!!
Horrayyyyy :)

【19.10.2011 星期三】

这天放学后,去了诗婷家。
一起做PA Projek 然后弹琴啦聊天啦看《法证先锋III》
哈哈哈哈~~~

er,其实我不会的,我只会一些...简单的歌 哈哈

看那个傻婆.

我懂很丑,头发呀长了。哈哈哈

她妈妈煮的金瓜饭,我快疯了,超好吃的。

The Smurfs ~

就这样。简单的。

在班上看了《The Smurfs》,真的很可爱。
之前也看了《Knowing》,还好呗。
今天一整堆女生在看韩国节目 我也一起看了 哈哈哈 好好笑。

大家一个班,学会尊重对方,别人播放的戏,大家一起看,一起接受
可以不要句句粗口句句脑残的话吗?
你算得了什么呢? 高一B,除了老师,我,说了算。
你搞清楚你是谁,还有我是谁,你再来说话吧。

我不拽的时候别当我傻的。
我只是懒惰,也不想自己那么坏。



最近恢复活动了,莫名的压力。
有些东西不说,不代表不知道的不是吗
我在容忍。
我曾经多少的炽烈,最终还是被耗尽了?

说再多,也是无用的。
该庆幸,自己是执着的?


嘿,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