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Simon's Birthday

【10.10.2011 星期一】

每年,Simon公公都会在生日的时候请大家吃一顿庆祝。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忙碌的大家可以抽空聚一聚=D

我带了相机去,好多好多照片。
有很多人我不认识,所以我只edit了几张来放。

一堆合照呗。:)

right click to enlarge photo.


这些都是他们玩得得意时我用快门拍的
看到那些真实容,我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以来那么喜欢拍照。


唱K,唱疯了大家。
年轻过我的表舅舅Hans,原来他很会唱歌。
我也被拖去唱了,我们一起唱稻香呢 哈哈
过后还陪妹妹唱愚人的国度 x)

大家癫起来都很开心很开心。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虽然我跟他们好久不见一次 感情没有很好
但是有时真的莫名喜欢那些 挂在他们脸上的真实笑容




其实我知道大家不怎么喜欢我。
可能我样子有点拽吧 呵呵





天地作证,我是多么的希望我不会在乎。
但至少,我不会有遗憾。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