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xteen :)

周休来更新一下吧。
考试考了一半,还剩下三科,
考过了就算了,好的很好,差的很差。

【26.9.2011 星期一】

旁晚阿姨来,舅舅也在,所以我们大伙儿就去Secret Recipe吃晚餐
当作是庆祝我的生日^^

表妹和妹妹~感情好到爆的。

舅舅技术好,很好看 XD

我也很努力在学习啦...

佩文、我、佩琪! :D

阿姨、我、妈妈!

boy舅舅和我。


这样简简单单的,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每年都是你们陪我过生日。:)

【27.9.2011 星期二】

这天才是我真正的生日。

七早八早去到学校笛子组16个人全部在那边准备好吓我了。
洁宜跑来我班上大哭一场,吓死我了原来是把我拖出去。
好,你们成功了,谢谢你们! =D

不过发生了一件很咋到的事情就是,唱生日歌唱太大声
校长室在下面而已,结果校长跑上来骂骂骂骂骂骂。
还没收了蛋糕 D: 真是无言~

我去上厕所回来,班主任跟全班串通好唱生日歌给我听
虽然有点冷,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 =D

下课20多个女生围在饭厅,用包排成16岁,来帮我和思洁庆祝。
整个饭厅的人莫名其妙的望过来还真的很好笑。
真的很谢谢你们全部~


也祝28号生日的思洁,生日快乐!!!


放学后跟沚澄去Little Taiwan吃东西、然后去Popular
过后舅舅请我和妹妹喝Starbucks

这天的Starbucks特别好喝,不懂是不是因为心情不错 哈哈~

训导处有把蛋糕还给我,我带回家
这是笛子组给我的蛋糕哦 :D

说过要拍给你们看的,虽然我头发很乱 哈哈。

爸爸妈妈我妹妹

卡片。礼物我没拍到~



精心设计要吓我的笛子组小孩们;
在食堂一起吃包庆祝的人;
高一B的生日歌;
走过一次看到我一次就说一次生日快乐的人;
送我礼物或者是生日卡的人;
那一堆其实是在玩但却还是唱了生日歌给我听的男生们;(超坏的)
还有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全部 =]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叶兔子 said...

你的生日还真的过得很特别呢 xDD
那么多人一起分享喜悦是感动地咯><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D

kyee said...

快点说你爱我!xD HAHA

Kimberley said...

开心就好。:)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要好好珍惜在学校庆生的感觉~那种感动是去哪里都找不到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