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放监了


家乡的雨天。

于是,考完试了。
成绩还算行,没太大要求。

我很想放纵我自己,我暂时还真的什么都不太想管。

接下来要找些我喜欢的事情来做。
泡小说、看《法证先锋III》
想找part time工,可是时间很难配合;
一定要好好练笛子和古筝了;
好好研究一下我的相机 :)

我越来越喜欢吃,所以也希望我会多做运动吧。呵呵~

有些东西,明明是自己的心声感受 却不能说出来
我真的觉得这样很可悲 很可悲。

有那么一个地方,重重的把我拿起来 狠狠的往下摔 。





镓润说,我很勇敢。x)

天地作证,我是真的,真的知道我不可以这样。
但是我也真的,真是他妈的没有办法。

还有,我讨厌多嘴的人,他妈的全见鬼去吧。
不干事的何必多嘴?现在是嫌命长还是怎样呢?
遇到我,请自动远离,不然我不晓得我会往你身上刮几巴掌。

我自认我可以很好人,但是贱起来 其他的靠边去吧
我就是拽,天生就一副拽样,行不?


"如果可以这样一路奔跑,是不是幸福就比较容易追得到?"

三个月,给我三个月时间。


对了,明天 . Pray for me.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smokë said...

怎麼呢?又被閒言閒語攻擊了嗎?
恩。記得拍幾張靚照上來呢。

Back
to top